2017广东高考成绩6月25日12点公布!高考放榜日权威专家为你深度解读

2017-06-23 14:58

来源:

作者:


今年高考各科评卷工作已接近尾声,今年广东高校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在6月25日11点公布,同时2017广东高考成绩于同一天中午12点公布!同学们可要留意咯!

同学们在等待结果的同时,不妨多点了解志愿填报的相关信息,如招生录取政策、学校以往录取分数、学校招生计划、专业就业前景等。



高考放榜日当天(25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广东“民声热线”特别节目发布2017年广东高校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节目上,广东省考试院院长王斌伟将现场回应考生的相关提问。

 

同时作为广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飞越高考”特别策划的合作方,主页菌为应届考生和家长申请到一个特别福利——现场参与节目直播,参与节目直播的你们将有机会向广东省考试院院长提问。大家可要抓紧机会咯~

 


直播时间

2017625 1100—1200

 

参与方式

后台回复【高考报名】即可获得报名链接,填写个人信息即可报名。凡参与报名都将有机会被抽中前往节目录制现场,快来报名吧!没有被选中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在链接中提交的问题也可能被抽中,届时院长将亲自为你解答。

 

附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一)微信查询方式

关注新东方广州学校(xdfgzxx),后台留言【高考成绩】,即可马上查询高考成绩。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马上关注


 

(二)短信查询方式

1.广东地区移动用户编辑短信息:“RWWW03+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例:1998年8月,即9808)”发送至10669500即预订或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2.广东地区联通用户编辑短信息:“18+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例:1998年8月,即9808)”发送至10629500即预订或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3.中国电信手机用户编写“KAF+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例如准考证号是0123456789,出生年月是1996年6月,则发送:KAF01234567899606,),发送至10622168,即可预定或查询成绩。

 

(三)电话查询方式

电信、联通、铁通用户拨通96040按“1”号键,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即可预定/查询高考成绩。

 

2016年广东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END-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