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2017北美高峰论坛完美落幕!

2017-06-02 16:19

来源:

作者:


5月28日下午,广州新东方2017北美高峰论坛,在富力君悦大酒店3层圆满落幕!

广州新东方明星讲师、资深海归顾问齐聚现场,

为学生和家长献上了一场信息独家、深度、本土化的留学饕餮盛宴。

▲专业的老师耐心地为家长和同学们答疑


重量嘉宾分享

田 旺

2017年最新美国留学政策解读


做一个合格的申请者


第一场讲座分享人是田旺老师,人称“常春藤收割机”,专注于美国研究生申请工作10年,

指导数十位学生获得哈佛、普林斯顿、耶鲁、斯坦福、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加州伯克利等名校录取。

现场座无虚席,甚至周围后面都挤满了同学家长,现场互动活跃。

田旺老师通过最新的留学数据,以及多年来的留学指导经验,给听众们详细介绍了留美的具体流程,并强调了选对专业和学校,找对的人帮助的重要性。


孔 磊

2017年最新托福备考攻略


学霸的世界你要懂

刻意练习 完爆托福考试


压轴分享的人是孔磊老师,人称“英语复读机”,专注出国考试培训工作10余年,培训出约1000名托福100+110+及SAT高分学员。


孔磊老师主要分享的是托福考试备考攻略。他先从大数据入手,如:听力已经超越口语,成为中国学生托福考试的最大短板;托福考试最常见的是考三次,且每次间隔两个星期效果最好,分数提升的程度排序:阅读>听力>写作,而口语无显著差异。

针对最新的数据报告和备考经验,孔磊老师提出“托福考试,得听力者得天下”,并针对“听不清”,提出了“读音大脑匹配”,“意义反应单元”等容易被人忽视但很关键的学习切入点,用风趣的口吻传授了学霸们的学习方法,强调了跟读,重复的重要性。


现场礼品丰厚


烤箱,拍立得,kindle,图书……丰厚礼品被幸运的同学家长开心抱走!

还送出了北美留学必备的精美图书

新东方2017北美高峰论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在场家长和学生也在这次活动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知识!

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