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北美高峰论坛,这里送钱送礼还不热!?

2017-05-11 10:11

来源:

作者:

最近广州的天气

真是反复无常啊!

不是暴雨就是烈日

都好久没出门活动活动筋骨了

每天躺在床上刷weibo

看朋友圈,总觉得

别人的生活好像更精彩

自己就该学习学习

该上课上课

好久没发过朋友圈了呢!


周末的时候小粟出去

恰逢阳光明媚

但是,感觉太太明媚了点

一身的汗水,包包也重

走在路上都想发烂咋!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心里想要是有空调就好了



!!!!

竟然发现一个

有空调有钱拿

还有大礼送的地方


关键是还有重量级人物

与你深入交流!


5月28日我们承包了整一层富力君悦酒店三楼

让你尽情收礼叹空调!



时间:5月28日(周日)14:00


地点:富力君悦酒店3楼(珠江西路12号 地铁:珠江新城A1出口)



重量级嘉宾

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研究生部总监,北京新东方学校美国申请课首席讲师。《美国研究生申请指南》、《美国商学院申请指南》联合作者。专注于美国研究生申请工作10年,指导数十位学生获得哈佛、普林斯顿、耶鲁、斯坦福、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加州伯克利等名校录取。

新东方广州学校出国考试资深名师,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香港大学硕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香港大学学术著作译者,专注出国考试培训工作10余年,培训出约1000名托福100+110+及SAT高分学员,学术广布北美各大高校。


送钱大优惠


北美专属优惠

留学课程

①一对一:9.5折    ②8人班:8.8折   ③25人班:9折

留学申请

美高、美本、美研和加拿大留学全程服务可享2000元优惠

国际游学

美国特定游学团享4000元优惠;非特定游学团享300元优惠


现场好礼

2017托福年度报告

整合有24年托福教学经验教师的权威考试解读、留学方案、模拟考大数据的分析。

(活动到场好礼,每人必备干货)


托福词汇书套装

新东方托福教研组内部编写教材书(听、说、读、写)

(现场签约好礼,限前50名)


SAT/ACT核心词汇书套装

收录3000多个来源于SAT/ACT官方指定题源词汇,无论是托福85分的美国高考初学者,还是SAT/ACT接近满分的学霸,都可以从本书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词汇级别。

(现场咨询好礼,限30名)


一步到北美

一本98%留学北美学生会用到的保姆级贴身手册。详尽的北美留学申请程序、北美就业前景分析与职业规划表

(关注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并到现场即有机会获赠)


划重点啦啦!!

《一步到北美》为微信预约专属礼品

一定是在微信端预约!

一定要到现场领取!

↓↓↓扫描二维码报名!

5月27日我们会公布公众号预约的送书名单

请留意公众号推文,到现场领取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