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第一期口语风暴端午营震撼来袭!

2017-05-05 10:48

来源:

作者:

有一颗想学好口语的心,却又常常懊恼:

英语口语发音不标准,工作上课太忙了没时间学口语,

没机会没环境开口说英语,英语口语材料太多无从下手,

口语学费太贵不敢学.......学口语真的就那么难?


口语风暴营:200元=3天英文浸泡=18小时英文口语技能训练


来口语风暴营  一次性解决学口语的六大障碍!


障碍一:基础差:48个音标发音不准,词汇量不足,表达不流畅

口语风暴营:无需好基础,轻松模仿,对练助教纠音,激励,有信心脱口而出!

 

障碍二:没时间:要上班或者上课,没时间专门上培训班

口语风暴营:周末、节假日开课,线下口语近浸泡课,线上微信语言模仿,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障碍三:没环境:练习机会少,总开不了口,没有学习伙伴,很难坚持

口语风暴营:分小组PK学习,敢于开口,有专门口语浸泡课区,学习氛围浓厚。

 

障碍四:荒唐久:搁置多年,几乎忘光,不知从哪入手。

口语风暴营:特设使用口语单词,短句,经典英文电影、歌曲、激发英语学习的兴趣与自信。

 

障碍五:资料杂:琳琅满目的口语资料,太多太杂,无从选择。

口语风暴营:没有太多资料,三天纯干货,实战练习,纠音,全身心投入,最后脱口而出!

 

障碍六:培训贵:少则五六千元,多则二三万元,每课时150-300元,效果还不佳;

口语风暴营:三天综合素质培养,近20课时+1个月口语浸泡课,平均每课时10元不到。


新东方,中国人学习英语的地方

Speaking storm 3天综合素质培养的英语口语风暴营一次性感受!

浸泡课堂、助教陪练、小组竞赛、公众演讲



口语风暴营:听说速成体验班(班号TS217


 课程内容及特色:

1、教授发音技巧,纠正语言语调(音标、语言、发音规则);

2、模仿英语原声,练就地道表达;

3、国外生存英语,感受西方文化,激发英语学习兴趣;

4、情景教学,现场操练,学以致用;

5、小组学习,培养团队意识,提高协作交流能力。


适读对象:

1、各个阶段的英语口语学习者

2、对于报班举棋不定,希望更多了解和感受口语课程的学员。

 

综合素质培养时间:

2017年528日—2017530日(3天营18个小时);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课程费用

仅需200/人(不包食宿)


上课地址

新东方广州学校天河五山教学区13教,五山科技广场A3-4楼、6A601-615(华南理工大学正门旁)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报名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