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 |《2017中国留学白皮书》即将发布:揭秘中国留学群体新变化

2017-05-03 10:51

来源:

作者:

历时半年调研与制作

新东方,Visa ,Kantar Millward Brown联合编写

权威留学行业报告即将呈现

连续3年权威发布

2015年,新东方前途出国首次推出《2015中国留学白皮书》,引发了行业内的热烈反响,随后的《2016中国留学白皮书》再次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两年的真实数据报告,赢得家长学生及社会各界的好评不断。

(《2016中国留学白皮书》发布会现场)

今年是新东方前途出国第三年连续发布《中国留学白皮书》。除了与新东方留学考试、新东方海威时代、Visa两度合作外,此次更首度与现独立运作的新东方欧亚教育、新东方最新完成收购的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合作。新东方内部更加紧密的联动,力求多维度、更全面展现中国留学群体,为广大学生及家长提供科学有效的留学参考。


40城真实数据调研

本次白皮书由新东方前途出国联合全球领先的市场调研公司——隶属于 WPP 旗下 Kantar 数据投资管理集团的Kantar Millward Brown(凯度华通明略),通过网络媒体在全国范围内的线上调研、覆盖全国40个城市及地区的线下调研,共计回收有效样本6217份;此外还通过涵盖数万家媒体的网络数据监测等形式,基于收集的大量数据分析得出。同时,白皮书结合了新东方服务学生历年留学大数据,综合进行比对分析,以梳理呈现中国留学生群体的特征及新变化趋势。


全球20国、各阶段留学申请指导

今年的白皮书继续延续了以往的风格和特色,涵盖的内容包括:2017年度中国留学群体现状、各国留学教育体制及最新趋势、留学考试指导、留学生海外消费调查、海归归国就业调查。书籍横向覆盖美、英、加、澳、新、德、法、日等留学20国,纵向跨初高中(低龄)、本科、研究生多阶段留学,全方位、多维度呈现并给出精准、科学可行的指导建议。

 

另外,本次白皮书因新东方欧亚教育、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两大机构的加入,新增加了各国艺术留学教育情况及主要小语种考试解析指导的部分,使得本书内容更为详尽全面。


精彩内容,抢先预览

【留学目的国:整体格局稳定】


【留学人群:仍呈年轻化】


【留学主要目的:内在驱动】


【海归就业:归国已成大势】


【留学服务:全国连锁机构更受信赖】


新东方联手多家机构匠心打造

这是新东方第三年发布《中国留学白皮书》。在过去十几年中,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正在走向世界,而2016年中国留学人数已超54万,达到了历史最高点。留学之于大家的意义,已不仅仅是体验国外不同的教育体制与课堂,更重要的是能够理解多元的世界观,提升个人的视野与格局。为了帮助他们的留学之路走得更加顺畅,新东方一直在致力于留学服务的提升和产品研发,以及内部机构留学服务的联合打通,而三年的白皮书正是其中的体现之一。

 

此外,Visa、Kantar Millward Brown已连续三年与新东方携手,合力完成了留学白皮书。作为全球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Visa、全球领先的调研公司Kantar Millward Brown,三年来它们为白皮书提供了专业客观的数据支持,而这些努力最终也使得新东方为广大中国学生呈现了科学专业的留学指导建议。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