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入驻东塔 暨新东方欧亚教育中心盛大开业

2017-03-21 14:57

来源:

作者:

3月19日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进驻广州新地标东塔——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同时,新东方欧亚教育广州中心也在此盛大开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周成刚、新东方前途助理副总裁兼欧亚事业部总经理孙南;欧亚业务总监郭小娟、华南区域总经理茹丹妮等前途高层领导受邀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数十名到场嘉宾包括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副领事Jason Rubin先生、新南威尔士大学、麦考瑞大学、ISAL巴黎高等服装设计与奢侈品文化学院等多家校方代表也应邀出席了庆典。


同时,广州日报、新浪视频、广州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等多家地方知名媒体来到现场进行了报道。


广州前途迁址,服务优化升级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周成刚老师首先上台发表开业致辞。


周成刚老师讲到,“今天我们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新址的开业,标志着前途出国咨询公司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前途出国连续九年的高速增长,更让人感到欣喜的是我们今年、明年还将保持高速增长,而在这高速增长中,广州一直跑在前面,所以我们的团队有信心,也有决心未来会做得更好!”他接着说道:“我们在广州的团队过去比较弱小,但仅仅用了两年时间,就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会做得更好,新东方也将给予广州更多的支持!我们有信心还能够走得更快,我们有信心给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也有信心给家长和同学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最最希望的是能够帮助孩子和家长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永远相信,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新东方前途出国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等方方面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目前新东方前途出国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法国、瑞士、瑞典、爱尔兰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全国40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并在英国成立了直属分公司。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西安、武汉、杭州、成都、南京、郑州、长沙、大连、青岛等国内主要留学市场。


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此次乔迁新址意义非凡,既是广州前途发展的新开始,更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服务质量,让客户拥有宾至如归的体验。 


新东方成立欧亚教育,深耕留学细分市场

据新东方前途出国发布的《2016中国留学白皮书》中调研数据,对比2015年,美国、英国、加拿大等“留学大国”的学生申请比例都略有下降,新加坡、日本等亚洲国家的关注度在提升。凭借着费用低廉、性价比高等优势,欧亚国家在这几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申请留学。为满足现在学生和家长对欧亚各国留学服务的需求,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日前正式成立新东方欧亚教育中心,打造欧亚各国语言培训以及留学申请的一站式服务。


2016年,新东方集团整合前途出国欧亚留学申请服务和新东方学校小语种培训两大业务团队,成立新东方欧亚教育。日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长沙、郑州共6个城市正式运营。随着新东方欧亚教育广州中心的成立,其服务网点已遍布全国7个城市。


新东方欧亚教育目前可提供德、日、法、韩、西、意等语言的高品质培训,以及欧洲、亚洲20余个国家的留学咨询服务。

接着,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副领事Jason Rubin先生对广州前途入驻东塔及新东方欧亚教育广州中心成立表示了祝福。


新东方前途助理副总裁兼欧亚事业部总经理孙南发表开业致辞:“我们已经走在一条虽然看起来还需要不断前进,但是已经是正确的道路上了。希望通过新东方欧亚教育广州中心以及总部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能够不辱使命、不忘初衷,能够把新东方欧亚教育真正做到一家及海外院校申请和多语培训的‘一站式’的服务平台,以及能够做到是一家真正覆盖众多欧洲、亚洲海外大学院校专业的深度的‘全景式’的服务体验中心!我们非常期待,也再次感谢!”。

采访中,周成刚老师讲到:“和其他机构相比,过去几年我们走过来的经验,就是我们最大的优势。随着公司的高速增长,现在我们全国已经拥有了40家分公司,海外也有了2家分公司,收入达到了10个亿!这样的增长速度,主要来自于我们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我们的品质、承诺、诚信和专注教育的专业度的优势。当然所有做的好的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也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其他公司的学习和借鉴,但我们永远保持着自己的优势,这就是差异化的竞争。”

孙南老师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多语培训+欧亚留学服务对于“一站式”服务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未来会整合择业,就业以及当地就业等问题,希望做出足够的、新颖的、有效的、有价值的东西,以及对应的产品对学生和家长能够更加多元化。我们充分考虑了广州欧亚留学市场的变化,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个留学服务平台给大家提供更好的留学体验。过去的半年,欧亚在默默的耕耘,通过我们持续的努力,给欧亚带来了良好的品牌,这样的效果可以说超越了预期。非常感谢广州欧亚教育的全体同事,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