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2017春季教育展完美落幕!

2017-03-21 11:18

来源:

作者:


今天,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聚集了近万人,只为了一件大事——新东方2017春季教育展。



在这次新东方2017春季教育展中,不仅重磅大咖齐分享、过百所海内外国际名校云集,

还有专业留学顾问团队为家长学生们提供详尽的留学咨询!


今天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中午时分,拿着门票等候进场的人们就已经排成了一条长龙。



重磅大咖齐分享

主讲人:周成刚


首先新东方留学之父“周成刚”老师用他丰富的留学和人生经验为大家带来《世界名校启示录》的精彩讲座。在座的不仅有年轻面孔,还能看到很多家长们亲临现场,他们都希望在这场讲座中通过求学海外,让自己或孩子的未来一生得到巨大的改变。


几百张世界名校的实拍图,周成刚老师带着家长和孩子们一同领略了澳大利亚、加拿大、英美的名校风采。周成刚老师想告诉我们:世界正全球化,学生需要走向国际化,以便日后担起改变世界的重任,所以同学们可以出国留学,拓宽视野和提高自身竞争能力!


周成刚老师还告诫同学们必须铭记留学的初衷,踏实地积累和学习,

最终才能懂得留学的真正意义,掌握“野蛮生长的能力”!



主讲人:艾力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演讲师、培训师——艾力大神压轴出场。

他不仅是电视节目中的实力“说将”(《奇葩说》的五强辩手)外,还出版过图书《人生的84000种可能》。

在不断追求自身卓越的同时,还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影响和帮助他人。


针对大学生,艾力进行了《大学生时间管理和英语学习》讲座。艾力老师从“英语学习要提高自信心”开始,并用各种生动有趣的例子,指出英语学习各方面容易犯的误区和需注意的重点。如:口语不好不是因为词汇量少,而是思维模式和心态不到位;提高语法的最佳办法不是多看语法书,而是提高阅读量。


在时间管理方面,“时间规划不仅只是计划”,“分析是时间规划的第一步”。

艾力老师推荐“34枚金币法”记录时间,当他展示出密密麻麻多年时间记录表后,大家都被他的自律和坚持所惊艳!



过百所海内外国际名校云集


新南威尔士大学、ISAL巴黎高等服装设计与奢侈品文化学院和纳维集团加拿大项目组等

海内外国际名校云集于活动现场,众多家长和学生们纷纷上前咨询。



现场DIY共享乐趣


艺术工坊斯芬克在现场带领家长和同学们DIY创意木偶,

让大家走进了一个最美色彩的Art World!


新东方2017春季教育展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场家长和学生也在这次教育展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知识!

让我们乘上这艘出国留学的巨轮,一同开启2017的学习与拼搏之路吧!


*注:本次活动感谢微博教育对春季教育展微博宣传作出大力支持!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