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即你所为 | 广州高校百日行动派代言人招募

2017-03-09 15:46

来源:

作者:

在生命尚且空白的时刻,往往是行动让我们的人生不断添上色彩,让我们从一个平凡生命成为一个有独特标识的自我。


大学无疑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很多人在高考重压过后,终于迎来了“解放”,没有了父母的“鞭挞”驱赶、没有了老师的“铁蹄蹂躏”,夜夜玩到手机砸脸,天天睡到自然醒,课堂上补补觉……


渐渐地,我们忘记了上大学前那些理想的规划,诸如大一过四级、大二过六级、大三兼职实习、大四找工作云云,也真如天上的云,风一吹便散了。


三五年的校园生活如白驹过隙,猛一回神,面临毕业、找工作、步入社会这样的180度大转变,一时间难以适应,懊悔莫及!


心理学巨匠威廉·詹姆斯有一段对习惯的经典注释:

“种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行为;种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种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种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一件事坚持21天能养成一个习惯,而坚持100天,能让这个习惯固化并伴随一生。


你可以选择庸庸碌碌的待在舒适区,也可以选择跳出舒适区变成更好的自己。


想要改善你的生活质量,你并不需要做出什么重大的改变。同时,你也不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来衡量采取的积极行动是否有效。


你所要做的,就是把一些小小的步骤持之以恒,仅在100天里。


在生命尚且空白的时刻,往往是行动让我们的人生不断添上色彩,让我们从一个平凡生命成为一个有独特标识的自我。


百日行动派校园代言人招募啦!

如果你期待改变、渴望突破,希望通过自己的步伐影响他人,那就加入我们,跟新东方老师一起组成百日行动派战队,通过100天的行动和坚持,成就更多可能!

You are what you do. 你,即你所为。


报名成功后,我们将通过票选最终产生5名行动派校园代言人。


你可以从中收获什么?

1、 完成你的学习成长目标,养成好习惯;

2、 结识更多优秀的同路人,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3、 100天结束后,圆满完成任务的优秀校园代言人将获得:

丰厚的奖学金,让你有更多提升自己的机会

新东方实习证明,丰富你的投职简历


报名时间

即日起~3月10日24:00


如果你期待改变自我,“码”上加入我们,成为#百日行动派#校园代言人↓↓↓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