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新东方人用100天行动界定新的“自己”,我们等你一起来!

2017-03-08 18:52

来源:

作者:

我想学好英语,

我想减掉10斤,

我想改掉拖延症,

我想……


我们总习惯和喜欢“想”,

但又擅长懒惰。

说好要成为更好的人

但一次次的行动失败,

最后与理想的“自己”越来越远。

 

3月15日,新东方人将在这个春天第三次集结,

用行动界定下一个“自己”!

100天的坚持,绝不容易。

你,敢不敢来?和我们一起!


这100天,“男神副校长“杨涛带你完美逆袭,人生从身体管理开始。你的体型,就是你!


这100天,“职场女王”茹丹妮带你每天看不一样的世界,观不一样的人生。你的广度,就是你!


这100天,“运动女将”钟惠带你用力量撑起你的身体。你的力量,就是你!


这100天,“美式口音歌神”Andy杨尚贤带你每日精听5分钟英语。你的听觉,就是你!


这100天,“呆萌暖男”赵警雄带你每天一道小学数学题,让好奇伴随成长。你的思维,就是你!


这100天,“新闻之花”钟钰带你每天学习一篇英文新闻,英语从身边事抓起。你的阅历,就是你!


这100天,“知性美女”于明明带你每天一句英文美句,无论如何都心怀美好。你的心态,就是你!


这100天,“力量型男”任昊楠带你每天早起晨读,改掉赖床的坏习惯。你的朝气,就是你!


这100天,“品质女生”代梦雪带你每天读书做笔记,在阅读中积累。你的积累,就是你!


这100天,集才华美貌于一身的“孩子王”张冰冰带你每天学习一点儿童心理学,缩短与孩子间距离。

你的观念,就是你!


这100天,深受孩子喜爱的“小蝌蚪老师”柯冰敏带你与孩子共读10本经典名著,人生从经典开始。

你的知识,就是你!


3月15日,一起见证新的自己

2017百日行动派等你证明自己!



参与时间

2017年3月15日~2017年6月22日,随时加入我们!


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新东方广州主页菌”二维码,添加新东方广州主页菌为好友,备注“百日行动派+xx老师战队”(例:百日行动派+杨涛老师战队),添加成功通过即报名成功。


跟随老师战队的打卡方式

(以下方式任选一种)

微博打卡方式:

跟随发起#百日行动派#的老师,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后发布微博,编辑文字#百日行动派#+主题+Day XX(如:Day 1)+想说的话+@广州新东方学校 进行每天打卡,并截图保存。届时,凭截图兑奖。


微信打卡方式:

跟随发起#百日行动派#的老师,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后发布微信朋友圈,编辑文字#百日行动派#+主题+Day XX(如:Day 1)+想说的话 进行每天打卡,并截图保存。届时,凭截图兑奖。


自行开展的打卡方式

如想自行开展一项坚持百日的活动,可每天坚持完成后发布微博或微信朋友圈,编辑文字#百日行动派#+主题+Day XX(如:Day 1)+想说的话进行打卡,并截图保存。届时,凭截图兑奖。


奖励规则

我们会在百日行动的第7天、第21天、第42天、第63天、第84天、第100天的时候在官方微博@广州新东方学校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广州学校(ID:xdfgzxx)公布兑奖方式,届时只需要将每天连续打卡的截图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可参与抽奖和兑换奖品。

记得关注微博@广州新东方学校 、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广州学校(ID:xdfgzxx)及时获取活动信息哦!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