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6-12-12 14:25

来源:

作者:

12月10日下午2点半,本次新东方【小学六年级高峰论坛】在广东科学馆隆重举行,主讲嘉宾们从如何择校再到具体科目的备战,台上台下积极地为快将面临小学六年级挑战的家长们出谋献策。活动历时3小时,吸引了数百位小五家长的踊跃参于。


 家长们纷纷记录心仪学校的信息


讲座现场

主持人杜嘉慧老师致简短的欢迎辞后,由泡泡少儿总监母小芹老师带来了《五年级如何备战小学六年级》,就目前学生从小学升读初中的几种形式、学校的类型、到学校招生的考查方式、家长可以从哪几个方向去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等,一一深入地为大家进行讲解。牢牢地捉住了家长的注意力。


母小芹老师简介

接着,由方娅老师带来《语文学习的“捷径”》,作为多年在教育一线接触大量家长和孩子的她,总结出这些年最令家长们困扰的一些问题和家长们展开探讨。她认为,这些影响孩子学习的问题无非出自三大原因:习惯、方法、态度。从刚过去的“梦想名校行”测试中的学生们的答卷举例,让家长们检测自己的孩子是否存在类似的问题,然后对应的解决思路。


方娅老师简介

英语板块由倪悦敏老师带出。她首先从中高考政策以及国内优质高校的录取要求入手,剖析英语学习对于孩子长远发展的重要性。然后从英语学习的“听、说、读、写”四大板块,总结出孩子学习常见的问题,再分析出背后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倪老师总结出非常实用的五六年级的学习建议、同时纠正了一些常见的学习误区。

最后从家庭教育的理念出发,肯定家长在孩子成长学习中的重要地位,勉励家长陪伴孩子同成长。


倪悦敏老师简介

作为三科中最能够拉分也是最多“套路”的科目,许洁老师她先帮助大家梳理了小学数学的学习架构。接着,用考试试题为例,与现场的家长和小学霸们做起了互动的小游戏,虽然游戏以许老师的胜利告终。但关键在于她能够稳赢的“套路”,以及“套路”中隐藏的数学竞赛考点,通过轻松幽默的解析让大家稳拿这部分分数。最后鼓励家长,要根据目标和孩子的发展选择合适的培养方式。博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许洁老师简介

活动现场亦邀请到刚刚诞生的第三届“梦想名校行”(六年级组别)表现优异的选手,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三等奖,每人可获得2000元现金及2000元课程代金券


 二等奖,每人可获得3000元现金及3000元课程代金券


 一等奖,可获得5000元现金及5000元课程代金券


第三届“梦想名校行”(五年级组别)

的比赛将在2017年4月14日举行,

对于优异考生的奖励同样丰厚!

可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感谢家长在距离小五期末考还有三周的时候,仍然抽时间参与我们的活动。看到家长眼里的热诚和态度,我们更加不敢怠慢,广州新东方将一如既往地陪伴各位家长和孩子,成为大家备战路上的坚实依靠!

下一次“小学六年级高峰论坛”明年六月见!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