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国外院校眼中理想学生的素质模型

2016-04-14 14:26

来源:

作者:

国际教育暨游学峰会(哈佛招生官亲临)

时间:2016年4月24日下午14:00-18:00

地点:天河区林和中路172号建国酒店3楼天伦厅

活动介绍  

国际教育暨游学峰会跟以往任何留学峰会完全不一样,这里不讲分数,不讲政策,只讲留学的底层思维,招生官,教育家,海归,超强阵容。

活动旨在让更多家长知道--国外院校眼中理想学生的素质模型,并且有针对性地将孩子培养成西方认可的优秀学生助力未来的留学申请

活动亮点  
  • 特邀哈佛招生官,讲他如何看学生的留学申请

  • 传授培养孩子成为西方认可优秀学生的方法

  • 有机会与哈佛招生官一对一面谈,即可让他给你规划未来2-3年的留学准备,也可以让他指点你,令你可以申请更好的学校。

嘉宾介绍

Manny Tiangha

毕业于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现为PAC研究与咨询公司的创立者和总裁(主要客户包括世界银行,美银美林等)。他同时担任Harvard College的面试官及保荐人。作为Harvard College录取工作的重要参与者。Tiangha先生对于录取程序,录取标准有深入的了解。

1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4日(周六)14:00-18:00

活动地点:天河区林和中路172号建国酒店3楼天伦厅(地铁1、3号线广州东站F出口)

2
预约方式


预约电话:020-37666892

微信预约:关注“广州新东方国际游学”,微信回复“0424+姓名+电话”,前50赠送精美全球笔记本或可乐杯(二者选一)

3
中美国际往返机票


现场抽取1张中美国际往返机票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