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夏令营开始报名&嘉年华

2015-01-21 14:44

来源:http://gz.xdf.cn

作者:新东方广州学校

恰逢国际游学10周年的大庆,我们将于2月7组织年度最盛大活动来庆祝——十年铸造品质,嘉年华领略风采,抢“逼格”惠,在此诚挚地向每一位中国的优秀青少年和家长发出邀请。

本次嘉年华特邀游学总部的资深老师分享行业的动态;模拟海外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了在国内体验国外课堂的机会。权威的行业观察和欢乐的游戏环节,共同为学生家长打造一场盛大的嘉年华活动。

15夏的100多条线路将全面出品,若有计划夏天出行,那定要来现场报名,抢最大优惠,欲提前了解详细线路,请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和嘉年华预约方式

1、      致电新东方国际游学专线:020-37666892

2、      在线咨询国际游学

活动环节设置

不求贵,只求最合适——资深游学产品专家教你如何选最合适孩子的线路

不道听途说,听过来人声音——明星营员诉说自己游学成长与感悟

不出国门,家门口上海外课堂——外教全真模拟课堂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不求量大,只求清晰——口语测试,知道自己缺口在哪

未来路,一探之——资深留学顾问坐镇,教你提前做规划


游戏环节设置

现场PK游戏——对对碰,找到你的小伙伴,提升交际能力,拓展朋友圈

砸金蛋——一举手,乐笑开怀

测海量知识——一站到底,地球冷知识竞答

有吃有喝有欢有笑,开心无上限!


现场报名“逼格”惠=钜惠+特惠

游学专属VIP式签到礼

高尔夫体验券、名师party入场券


特惠——累计报名礼(报名即享):报必送免费口语测评报告,送资深留学规划报告,随报名人数叠加可获得系列免费课程高达近7000元。

0~5人,团费劲减800

6~12人,团费劲减800+赠送海外生成英语面授课(价值3200元)

13~20人,团费劲减800+赠送海外生成英语面授课(价值3200元)+线上口语课程(价值2680元)

21~40人,团费劲减800+赠送海外生成英语面授课(价值3200元)+线上口语课程(价值2680元)+面授口语课程(价值800元)


钜惠——惠上惠大抽奖(活动最后抽奖):

一等奖1名:团费再减2000

二等奖3名:团费再减800

三等奖若干名:各式小家电


嘉年华活动现场,需要凭邀请函入场,若预约活动,我们将于2月1通过快递邀请函给您。

 

联系方式和嘉年华预约方式

1、      致电新东方国际游学专线:020-37666892

2、      在线咨询国际游学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