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315分能上哈佛?

2019-01-03 17:12

来源:

作者:

gre315分能上哈佛?

欢迎咨询了解,广州新东方

亚利桑那大学罗杰斯法学院(Rogers School of Law of 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于2016年首次宣布接受GRE已有近三年的历史。继亚利桑那州之后,数十所其他法学院宣布接受GRE作为法学院的标准化考试,包括许多顶级法学院,包括哈佛大学。

有多少法学院接受GRE

到目前为止,所有接受GRE认证的ABA法律学校及其美国新闻排名如下:

我们可以看到,包括最近加入的UCDavisBuffalo在内,已有共计35所法学院宣布接受了GRE(包括2US News上没有排名的法学院),其中包括9T14法学院、13T20法学院。

GRE雷声大雨点小?

GRE似乎已经占据了顶尖法学院的一半,但我们不能忘记,这些学校只接受申请GRE成绩的申请者,而不是GRE,而不是LSAT。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所法学院禁止申请者申请LSAT成绩。这样,GRE的真正影响将是一个问号。GRE会不会在法学院的申请者中遇到很多雷雨或者“没有市场价格”?今天,我们通过ABA提供的数据来观察这个问题。

2018年秋入学的38,000ABA认证法学院所招收的JD学生中,只有168人没有提交LSAT分数(enrollees without LSAT scores),我们姑且算这168位全部提交了GRE成绩(因为也不排除少数申请者使用GMAT成绩或通过其他渠道入学),那么将GRE作为标准化考试进行申请并最终入学的学生也仅仅占到了全部学生的0.44%。与2017年通过非LSAT考试的学生数量(81人)相比,2018年的学生数量确实增加了很多(翻了一番),但与庞大的入学总数相比,这仍然微不足道。

但实际申请并通过GRE入学的学生人数可能更少。使用ABA提供的数据来估计这个值是不容易的。上述数字实际上包括2018年秋季在LSAT之外录取的学生人数,例如直接从一些本科或研究生项目中录取的学生。只要这些学生在ACT/SAT/GRE/GMAT等标准化考试中进入前15名,或进入前10名,或进入3级以上的本科GPA5或以上,他们很可能被法学院录取,而不必参加LSAT考试。有些法学院从过去到现在都有这部分的入学机会。

哪个法学院有更多的GRE申请者?

具体到各所学校:

亚利桑那大学首次宣布接受GRE,于2018年秋季招收了18名非LSAT新生。

哈佛法学院2017年非LSAT入学人数为2人(20173月宣布接受GRE),2018年为18

乔治敦在2017年没有通过LSAT考试(毕竟,乔治敦只是在20178月宣布接受GRE),而2018年秋季只有18)

这意味着接受GRE对亚利桑那州、哈佛大学和乔治敦大学的影响比任何其他法学院都大。不过这种从数字看出来的影响可能也要打一些折扣,毕竟乔治城和哈佛是规模最大的两所法学院,考虑到他们的招生总数,18GRE录取者仍然非常有限(哈佛2018年秋入学566人,GRE录取者仅仅占到3.18%;乔治城2018年秋入学581人,GRE录取者占3.09%);就算是在招生人数较少的亚利桑那Rogers法学院,GRE申请者也仅占到15.38%(亚利桑那Rogers法学院2018年秋入学117人)。

(注:上述百分比是假设非LSAT申请人均为GRE申请人,而实际百分比可能较低。)

扑朔迷离的未来

ABA没有提供更具体数据的前提下,很难预测GRE对法学院招生的影响。从目前顶尖法学院的数据来看,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尽管30多所法学院已经宣布接受GRE,但目前它所造成的波澜非常小。

2019年和未来几年,预计将有更多的法学院参加GRE考试,随着更多数据的披露,我们可以看到GRE对法学院招生的影响是否会增加。我们也更清楚GRE如何评估申请人学历的可靠性,以及通过GRE考试录取的法律系学生与传统的LSAT学生相比,表现如何变化等等。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