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报名最高学历

2019-01-03 17:00

来源:

作者:

gre报名最高学历

欢迎咨询了解

考虑毕业后去读研究生吗?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因为一个更高的学位将使你更有竞争力,并支付更多。在大学期间尽早为未来做好准备。你可以从准备GRE开始。

GRE(研究生和商学院入学考试)是世界上最广泛认可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也是研究生和商学院唯一认可的考试。GRE是许多高校选拔学生和奖励奖学金的重要参考标准。

主要考察了文本推理(中文)、定量推理(数学)和分析写作(作文)的学习能力。这些学术能力对于硕士和博士级的学习、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至关重要。因此,国内外许多研究生院和商学院都要求申请者提交GRE成绩,以评估不同学生的潜力,并预测他们未来的学业成绩。

世界上最广泛接受的研究生入学考试

无论你在考虑申请研究生院还是商学院,或者将来你还没有准备好攻读什么专业,你都可以尽快准备和申请考试,不管你想在未来五年申请哪所学校或专业。GRE是世界上被广泛接受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因此GRE考生在大学和专业有更多的选择,包括:科学和工程、人文和社会科学、商科硕士、博士学位、MBA和其他课程。

GRE分数可以应用于全球数千所大学,包括许多欧洲和亚洲的大学。

事实上,中国大约有50所高校接受GRE成绩。经认证的机构名单可在GRE网站上查阅:ets.org/gre/Program

除了人文、社会科学和科学的硕士和博士课程外,世界各地1200多所商学院的MBA项目也获得了GRE成绩,几乎涵盖了中国学生参观最多的所有学校。例如,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前100名商学院中有92所接受GRE分数;根据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 Weekly)的数据,美国前30MBA课程都接受GRE分数。除了MBA之外,GRE分数还可以用来申请商业硕士学位,如会计、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

你可以多次申请考试,但只能申请最好的成绩。

如果你不觉得自己处于最高水平,你可以选择每21天重新做一次,12个月内最多5次。根据ETS的最新数据分析,大多数复试者的成绩都比前一个好,尤其是语文和数学两门学科。

如果你多次申请考试,你的成绩就不一样了。gre独特的ScoreSelect服务可以帮助你呈现出你最好的成绩-你可以从每个考试成绩中选出最满意的一个,发送到你想要的学校。

考试后,你可以登录到你的GRE帐户,然后点击“添加你的记录”(附加记分报告)来发送你的结果。在这一点上,你可以选择:发送上一次考试的结果,五年内的所有成绩,或者过去五年中任何一次或更多次考试的结果。特别提醒:只能使用相同的分数,不能从不同的剪接点。

考试制度先进、人性化,有利于考生发挥最高水平。

GRE高级考试体系的帮助下,考生可以运用自己最习惯的策略和方法,充分发挥个人的最高水平。在考试中,考生可以:

浏览试题

跳过问题,稍后返回回答

修改之前的答案

系统计算器在数学学科中的应用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不要低估这些特征: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它运行GRE:第一直觉不一定是正确的,而仔细思考如何改变答案的候选人倾向于获得更好的成绩。

报名方式

基本上每个月都有GRE考试。全国大约有100个考试点,考生可以自己选择。如果你尽早报名,你就可以选择你想先考的考试地点和日期。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