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gre报名

2019-01-03 16:57

来源:

作者:

新东方gre报名

报名咨询找本站客服,欢迎咨询了解。广州新东方

201812月初,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在其网站上发表了一项声明:国家公共硕士项目将从2019年起停止实施。

国务院关于管理出国留学基金的正式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网2018年的官方计划分配数据,国家资助的海外留学生总数计划为32300人,其中800人是国家资助的硕士课程,仅占总数的2.5%

地方不多。他们为什么被取消?

美国新东方未来研究生院主任说:“硕士课程在西方发达国家的教育体系中,一般为过渡性的。”

在美国,渴望从事科学研究的学生通常选择在毕业后直接攻读学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因此,取消公共硕士学位的初衷可能是优化资源配置,集中资源支持博士生或更高学术水平的留学生。帮助他们实现更高水平的科学研究。(2018年,国家出国留学计划共挑选了9500名研究生和高级研究人员攻读博士学位。)

与国外自筹资金的学习相比,公共派遣国仍然是少数。

根据教育部今年公布的数据,2017年中国留学人数超过600000人,但出国留学人数为32300人,仅占总数的5.3%

换句话说,绝大部分出国留学的学生还在自费。随着公共硕士课程的取消和出国留学学生总数的预期增加,出国留学的公共奖学金学生的比例有可能进一步下降。

能否以全额费用获得国家基金会研究委员会提供的公共奖学金?

你可以选择申请外国大学的奖学金。

事实上,许多外国大学为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它分为以下两类:

无条件奖学金

无条件奖学金(奖学金)通常授予具有优异学术和研究能力或即将入学的学生,学校一般免除研究生学习期(2-5)的全部学费,并支付学生一定数额的生活费。

有条件奖学金

中国学生获得奖学金的主要途径是帮助学校在学习期间参与这项工作。作为回报,学校免除部分或全部学生的学费,并支付生活费用。

其中包括研究助理和教学助理。

科研助理是指学生在学习期间应协助教授进行相应的科学实验和科研;申请助学金需要学生或学生导师每学期申请,并要求学生进行本科或初中研究生的教学研究和教育管理活动。

在申请外国大学奖学金时,你应该多加注意。

首先,更高的GPA和标准化分数将在申请过程中具有更多的优势。

其次,学生还需要学会通过邮件主动与相关教授“磁化”,在邮件交流中,不仅可以更清楚地定位自己的学校和专业,而且可以大大提高申请奖学金的概率。

同时,灵活运用自己的研究背景和研究潜力,写好论文,也将有助于获得奖学金。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