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gre好还是微臣好

2019-01-03 16:50

来源:

作者:

新东方gre好还是微臣好

不好意思,摸着良心讲,新东方更出彩。欢迎咨询

如果你只有半分钟的时间,这里有六句话可以帮助你理解GRE的电脑适应。

1.什么是适应性测试?也就是说,你会遇到困难的问题是由你在问题面前所做的情况决定的。

2.格里适应是在语文和数学科目中,以科为适应单位,即你第一节做的问题决定了你第二节题的难度。

三。分数由准确性和难度决定。

4.无论是语言还是数学,在第一部分中保证准确性是最重要的。

5.写作考试结束后,在参加语文数学考试之前,我们必须抓紧时间调整状态,冷静地参加考试。

6.第一部分的性能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仍然不知道,我们从GRE改编开始。

所谓“计算机自适应测试(ComputerAdaptiveTestCAT)”是指计算机测试的过程,计算机将根据考生的实际表现来分配以下问题。如果正确率高于高则,则分配给考生更难的问题;如果正确率较低,则分配更简单的问题。

现行GRE考试采用“多级计算机自适应考试(MST).考试的特点是每个考生参加语文和数学两部分(不包括附加考试),其中语文和数学的第一部分难度中等,第二部分的难度取决于考生在第一部分的表现。

如果考生第一部分的正确率比高则的第二部分更难,反之亦然。语言与数学在这两门学科之间的难度是相得益彰的。

GRE考试中,每个语言和数学部分有20个问题。对应的时间是中文30分钟,数学35分钟。GREMST本质上是一种基于章节的难度适应。在GRE中,每个考生的汉语和数学的第一部分将包含三种不同的难题:低、中、高。整体难度中等。GRE语言和数学部分的难度分为三个级别:低、中、高。

在最后一年级时,系统将考虑到正确问题的数量和考生的难度。

在计算结果上,该系统根据40门语文或数学科目的难度和准确性,得到了GRE测试结果。在获得原始分数后,机器考生根据一套计算分数标准计算最终结果。该算法的一个结果是,在机器测试中,考生最终成绩时越的困难部分得分越高。只要考生的第一部分做得足够好,第二部分的第二部分就更难了,即使准确率较低,最终的结果也不会是坏的;另一方面,如果第一部分做得不好,使第二部分低,那么第二部分做得不够好。

第一部分更正数字第二部分难度第二部分正确计数最终结果

因此,考生必须注意考场尽快进入状态,平静发挥正常水平。在写作部分的末尾,考生通常处于更累或更兴奋的状态。此时,无论是直接涉及数学还是语文科目,考试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这两部分并没有中断。以下是两条帮助你调整状态的心理提示:

1。如果你在写作结束时感觉更兴奋(打字通常在最后期限的最后一分钟完成),闭上眼睛5-15秒,试着数一数在日落时你会看到多少种颜色,深呼吸5-7次以稳定你的心率。

2.如果你在写作部分结束后感到疲倦或沮丧(也许你没有回答,或者你发现了一个问题),你可以选择坐直,放下手,松开拳头,1015次,这样可以让你更快地兴奋起来。

(本文由新东方留学考试协办,武汉学校冷楠教师贡献。)

本文摘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对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揭秘GRE-从题目到分数”一书。<揭秘GRE>GRE考试作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该书由中国国际出版集团海豚出版社出版。它将在不久的将来上市。请注意。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