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哪个机构好

2019-01-03 16:42

来源:

作者:

gre哪个机构好

不好意思,原谅小编只推荐靠谱的,广州新东方可以有。欢迎咨询

令人惊讶的是,我的一些同学最近这么说

不知道考试什么时候可以用小键盘操作计算器!

所以我急急忙忙地写了这篇文章,

顺便提一下,一些注意事项,供大家阅读。

1。计算器可以使用键盘,加、减、乘、除等号(或回车)都可以按,非常方便,如涉及10/1.04,计算器会很快指出(更详细的介绍见og)。

2.如果分数出现在数字填充问题中,将很好地绘制分数线。我们只需要填写分子和分母,而不能除法。

3.只有数字本身、小数点和负号才能被填写。没有必要担心其他符号的出现。

4.在数学中,一节35分钟总共需要20道题,平均145秒,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平等地分享它们,因为我们可以来回回首。如果其中一些是困难的,他们可以花3-4分钟,而其中一些更简单。我们可以用20秒或更短的时间。

5。最好留点时间检查一下。有些细节上的错误仍然很常见。这也是阻碍一些候选人获得满分的一个障碍。但是,如果基础薄弱,就要选择稳定的策略。

6.不确定的选择题(选择一个或多个答案)可以选择一个,也可以选择多个,甚至全部,所以不能做国内的多主题。

7.大小比较的所有四个选项都可能被选择。不要认为D(不能从给定的信息中确定)不太可能被选择,因为它是一个数学测试。

8.除了答案界面之外,还可以来回切换,也可以标记;或者复习,复习是查看哪些问题标记,哪些问题省略,也可以直接跳转到您想要跳到的问题(检查可以直接跳转到第一个问题);您也可以点击计算器等等。

9。除计算器外,考场还将发放三张草纸和两支铅笔,可以在整个课程中使用,如果不够,可以使用自己使用的草纸,并由考官更换。

10. The method of solving problems with numbers is not low, especially in the comparison of sizes. Officials even make it clear: "if one or both of the variables are algebraic expressions, you can replace variables with commutation values and compare the resulting quantities in your analysis."

Before giving an answer, consider various appropriate numbers: for example, zero, positive and negative, decimal and large, fraction and decimal. If you see A being greater than the number B in one case and QuantityB larger than the number A in another, select "the relationship cannot be determined based on the information given." "

11.有时不使用条件,但很少使用这种情况。

12。哦,是的,官方指南中也有一些注释。(1)所检查的数字均为实数;(2)几何图形除特殊说明外,均视为平面图;(3)几何图形不一定按比例绘制;(4)坐标系按比例绘制;(5)图表问题按比例绘制。

13.虽然几何图形不一定准确,但在比较尺寸时需要特别注意,但在许多情况下,它们比其他主题更精确,但不能根据自己的视觉测量随意判断。直角可能是锐角,也可能是钝角。看来并行性可能不是平行的。当我们做这个问题时,我们应该严格按照计算和一些定理来判断和解释。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