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新东方培训 广州

2019-01-03 16:34

来源:

作者:

gre新东方培训 广州

欢迎咨询本站客服老师

要想在GRE考试中获得高分,考生必须在每一节中表现出色,才能取得预期的成绩。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解决不同考试内容的难点。GRE考试语文数学作文的三个主要部分有哪些困难?

语文难点

GRE语言的难度,大多集中在一些专业内容上。原因是,经常接触英语相关内容的考生不会在口头语言部分落得太远。相反,经过几个月的积累,他们将获得更多的语言技能,如阅读技能、逻辑思维能力等等。可以通过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慢慢积累。

例如,GRE语言部分填空对等问题中的确切词义辨析、阅读部分学术内容模糊而深刻的文章、逻辑部分考生逻辑思维能力的某些要求等,处理困难的技巧不多。中文。熟能生巧。

2

数学难点

GRE数学考试最大的困难不在于问题本身的难度,而在于考生能在多长时间内恢复忘记生锈的数学能力。对于大多数中国考生来说,GRE数学考试几乎涵盖了初中数学课上的所有知识。

虽然内容简单,而且我们已经学习过了,但随着进入大学,许多与数学无关的大学生往往忘记了这些知识,即使是许多理科专业的考生,大多数也会学习更高级的内容,从而使数学的基础知识逐渐生锈。

因此,对考生来说,恢复记忆,找回学习数学的感觉,是GRE数学的最大困难。随着这些数学知识的重新学习,考生可以通过练习和背诵特殊的词汇,逐渐找到做GRE数学的感觉。

3

作文难点

GRE写作有两个主要的困难:一个是把思想翻译成文字的能力,另一个是写作技巧。对于前者,中国考生在写GRE作文时经常遇到的问题是不满意的词。虽然他们能很快理解主题的含义,构建一个写作框架,但在具体的写作中,无论是词汇还是句子,由于积累不足,他们往往无法正确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

写作技巧,是指一些缺乏写作技巧的人,运用各种句型,一些语法技巧,不具备这些可以使文章写得出色的技巧,也常常使考生写不出精彩的文章。

为了克服作文的这两个难点,不可能不做一些艰苦的工作。一方面,考生需要通过更多的写作来磨练他们的写作技巧,另一方面,他们需要看各种高分的经典文章。学习他人的经验和技巧,逐步积累写作的内在信息。

综上所述,GRE考试的三个主要环节都有其自身的困难,如果考生能够克服和处理这些困难,必将在GRE考试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取得预期的成绩。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