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gre强化班

2019-01-02 17:19

来源:

作者:

新东方gre强化班

不要问有没有用,不好意思,真的很有用。欢迎咨询了解

新东方的老师们春秋两季都在做什么?

A

除了教学、科研和师资培训之外,我们还在不断地完善自己的基础!

新东方外教坚持“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核心的管理”,严格控制教师的基础,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努力打造一支具有真正硬实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新东洋学生出国留学斩恶魔!托福100是新东方托福教师的基本要求,但这一直不能满足我们的突出表现,今年秋天,我们的目标是消除托福105,创建托福110

为进一步深化教师对托福考试试题规则的掌握,提高教师的专业能力,新东方集团对外考试促进管理中心托福项目于2018年组织了5次全国托福教师TPO示范考试。在这个模型测试中,有45所学校,包括集团总部的托福团队。635名教师已注册参加模型考试。模型试验次数达到2000多次,完成模型试验分析报告近2000份。

活动策划

为了使活动顺利进行,小组项目中心在活动开始前制定了详细的模型试验实施方案和统一的模型试验报告。

活动开始以来,得到了上海、杭州、西安、武汉等多家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模考现场

为了保证专业严格的示范考试活动,统一组织所有新东方学校,专门监考。

考试讲解

新东方国家托福教师的TPO模式考试不仅是简单的3.5小时托福考试!每次模型测试完成后,集团项目中心将利用背景大数据对44所参加模型测试学校的测试结果进行分析。根据测试结果数据,教师进行集体教学研究,分析错误问题,解释错误问题。”模型考试-分析-讲解“三位一体的模型考试体系,提高教学能力,建设一支高得分的队伍!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