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 gre精讲精练班

2019-01-02 17:15

来源:

作者:

新东方 gre精讲精练班

欢迎咨询本站客服老师

眼看考试时间越来越近

加快背诵单词的速度

睡眠时间从现在的10:30变为1:30

你背诵的单词越多,你的头发就会越少。

下定决心早睡早起

11点熄灯躺床

1分钟后开灯刷题

谁能理解熬夜的悲伤

GRE准备期间你什么时候睡觉?

@YongDu

现在是1点钟睡觉…

@hao213112933

半夜一点钟上床睡觉,早上七点起床,晚上和同学讨论。

@Logically

我最近一直睡在24点到1点,糟糕的结果是我要到早上8点才能起床,太伤心了。

@yucheng618

624点睡觉。感觉很好

@lonelyA

我一点睡觉,七点半起床。我复习完一周就累了。

@whoops

两点前睡觉,0530前起床,感觉很完美。

@HUST岳源

本想在1点钟睡觉,7点前起床,但过了几天,他心情不好,似乎想早点睡觉。

@一抹闲云飘

从每天12300730,我们必须在中午再睡一个小时,否则我们会困得要死的。

@Me是个好人

睡眠是一种奢侈。我是个节俭的孩子。

@theoneneo

我认为最好早睡早起,最好是1030睡觉,然后立即入睡,然后在0630起床学习

熬夜or不熬夜

当然,尽量不要熬夜准备考试是最好的。

事实上,熬夜的学生不一定是临时填鸭式的,也许考试越近,他们越想重新确认自己的知识,这样他们就可以马上通过考试。但是你熬夜的时间越长,你就会变得越焦虑,你越想早起,你就越需要放松,伙计。

首先,对于GRE来说,这需要很多的复习时间,你准备得越早,对你自己就越好。当然,也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比如自己的英语很好,CET-4CET-6都有500多个,GRE词汇书也烂了,所以准备线不必太长。

不知道空白处的学生将无法做下一步。他们越早开始背诵单词来解决基本问题,就越能合理地利用他们的时间而不熬夜。

其次,有出国留学研究生计划的同学大三要把GRE列入议事日程,不要等到高年级才做准备。对于在校生来说,尽可能将GRE专业课程开设相对较少的学期,减少GREGPA之间的冲突,抓紧空闲时间有效学习。

GRE的最后准备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燃尽。制定一个学习计划的好处体现在这样一个事实:如果我们一步地遵循这个计划,我们相信我们最终会克服这些困难。要说鸡汤,哪里有遗嘱,就有办法(注册费很贵)

当然,这都是学校时代的事。不熬夜备考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想坚持晚睡的孩子们的鞋子,小G君只能说应该多考虑一下发际线,它仍然是一个孩子…………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