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gre要求

2019-01-02 17:08

来源:

作者:

哥伦比亚大学gre要求

欢迎咨询本站客服老师

GRE考试包括3个科目:Verbal Reasoning(语言推理)Quantitative Reasoning(数量推理)Analytical Writing(分析性写作)不同专业的GRE成绩要求是不同的。一般美国人文学科普遍对Verbal的要求比起其他专业要高很多,而且 AW和Verbal有不相上下的重要性,因为与理工科专业相比,文科专业研究生阶段需要写很多逻辑严密的论文。对于申请理工科专业的同学,GRE sub和Quant的成绩都非常重要,Verbal分数重要性低于Quant,平均只要达到150分以上的Verbal成绩,就可以有比较高的录取概率,如果目标是常青藤或者TOP10的学校,最好达到155分以上的Verbal成绩。

好的课堂是锤炼出来的,课上的每一分钟都需要在课下付出五倍以上的努力,而且,知道了这一点还不够,为了保证大家的课堂效果,在寒假开始前,我们还要再“沙场点兵”,让每一位优秀和有建树的老师走上大舞台,大家一起切磋和PK,让好的经验也一起共享。

外考部全明星教师教学比赛

所以在预赛和网上投票之后,每个人终于在1226日进入决赛,16名教师成为焦点。这一次,我们也邀请了长安大学的一位教授的家长代表,与评委们一起对每一位老师的表现进行评价。

赛课分为上下午两个半场,并且当天就会出结果,所有获奖的老师当天下午就可以把沉甸甸的奖品抱回家,或许是因为这点,所有参赛老师也都卯足了劲儿,在短短的15分钟内,或带给了大家极具专业性的分析,或带给了大家无数的欢乐,或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评委们也都跟着互动了起来。

学习时间总是过得很快。16位老师觉得自己像一只正在展出的小马驹。这位优秀的老师似乎是这样的。他们总是能轻易地打动人心,让观众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最后挥舞着袖子。留给你无尽的思考和想象。

课堂结束时,我们按照承诺,认出了每一位在演讲比赛中表现突出的老师,并用戴森吹风机的真诚奖品为所有参加比赛的老师做好准备。以进口蒸煮机、咖啡机为例,只要你够好,就可以把奖品带回家!

当然,比赛不是终点,也不是得分高低的目标。我们每年举办两次这样的大型活动,以便让更多的老师上台。三个人必须有我的老师,我们继续互相学习,让每个老师都有收获,最终给每个学生一个更好的课堂。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