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GRE备考班

2019-01-02 16:43

来源:

作者:

GRE备考班

学生们经常抱怨尚友论坛。他们要么是上班族,要么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学生。他们怎么能在这么难的GRE考试中获得高分?甚至有些学生在第一次考试中没有取得满意的成绩,因此陷入了困境。事实上,根本不需要担心。大多数学生仍然需要参加两次或两次以上的考试。美国研究生院关注的是最高的分数,而不是平均的G分数。

上帝对每个人都很公平,是一天24小时,这种死板的时间支出占了大多数。一个人是否成功取决于他在晚上8点到12点之间所做的事情。白天是一种日常的时间支出,比如去上班,晚上的辛苦工作可以实现事业和学业的腾飞。

我在美国为GMAT做准备也是在工作中。对于上班族来说,要想成功,首先必须改变他们的生活条件,关起门来练习,消除诱惑,不要上网,不要在周末拿起朋友的手机去购物,或者进行自动驾驶旅行。也要好好利用你的大部分晚上和周末。

白天工作,事实上,你可以利用零碎的时间。现在大多数上班族都有一个小隔间,如果他们在业余时间有一点空闲时间,他们就可以好好利用它。当然,从老板的同事那里看到一份正式的指南,这将是一件令人崩溃的事情。我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阅读英语网站,例如,www.time.com,点击文章,然后点击更多,在几秒钟内看到全文,还有www.usnews.comwww.csmonor.comwww.cnn.comwww.Economist.com,网站上有很多好文章,你可以每天读几篇文章,拿金山等在线词典查找单词,对于你的阅读、生词、写作材料都很有帮助。

如果你在理想的地形工作,那是最好的。没人知道你在做什么。如果老板总是闲逛怎么办?简单地说,你可以将英文页面缩小到1/2甚至1/3,然后鼠标可以随时点击你希望老板看到的界面。如果你点击它,英文页面将被覆盖。使用“老板界面”保护自己。事实上,他们都要出国辞职。如果他们被看见怎么办?你想解雇我?带上它。你那样做。

考试前,你也可以休几个星期的假,无论如何,你要去美国学习,不要那么在意,为了将来,我们要奋斗。

对于大学研究生来说,如果课程很重,你可以在G考试前稍微放慢一些速度,在G上投入更多的精力,用G来抄写学生的笔记,并在学期结束时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如果你在实验室为你的老板工作,请参考我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建议。

如果第一个高分不及格,不要失去信心,老师要复习课堂笔记。感觉有用的部分应用于实战。真正的问题和模型测试应该不断进行,重点是发现自己做错了的问题,如果官方指南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有详细的解释,就更仔细地看看出了什么问题。

总之,如果我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大量的时间,许多基础薄弱的学生也能获得GMAT上的700 +GRE上的320 +

祝同学们杀生顺利,成功进入最喜爱的大学,生活将是辉煌的。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