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gre考试来得及吗

2019-01-02 16:36

来源:

作者:

大四gre考试来得及吗

前期准备

我决定很晚才出国。我在宝岩和出国之间一直犹豫不决。我决定8月底出国,那时我的高年级很快就要开学了。于是我从这一点开始为正式申请做准备,针对的是南洋理工大学的目标学校。

至于选择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的原因,我主要考虑三个方面:第一,我的专业和兴趣。南洋理工学院化学系是一个年轻而强壮的系。同时,我也希望选择一所年轻、充满活力的学校。第二,家庭,因为新加坡的治安比较好,所以家庭会更放心,家长也会更容易接受。第三,有感情。和男朋友一起上学是我的期望之一。

但做决定的那晚并不意味着我没准备好。当我还是一个英语口语班的新生时,老师说一个快速提高英语的方法是参加托福考试。然后我进了一个洞。从大二起,我就在为托福考试做准备。托福老师说我可以通过GRE考试进一步提高我的成绩。我参加了GRE考试。再来一次。尽管所有的考试都经过了测试,但由于他们没有足够的精力为考试做准备,所以成绩不佳,因为他们想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决定出国后,再考托福,还没有拿到100。所以最好早做决定,集中精力准备考试。虽然英语对考试成绩很重要,但短期和高强度的考试准备应该是提高考试成绩的最有效的办法!

此外,通过天津大学化学技术学院的网站,我们可以找到我们自己专业教师的方向和联系信息。另外,在我们大二的时候,我们组织了一次由我们的高级老师和姐妹们组织的活动。向我们介绍了每个实验室的老师和方向,根据他们的兴趣和经验,我二年级接触并进入了这个专业的一名教师的实验室。第一个想法就是找出我的专业是什么,科学研究的过程是什么,找出我要去哪里,并克服困惑。所以,一开始就是跟医生哥哥学习他的方向,学习一些基本的手术。

在那之后,他和他的同学组成了一个团队来做一个大项目,并参加了大选拔。所幸的是,所有的老师、兄弟和学生在团队中都很可靠,而且对我的专业成长也很有帮助。在这个过程中,我开始逐渐对科研产生兴趣,在这个方向上,所以在坚持完成项目的理念下,继续做研究。在整个项目中,我都很开心和愉快,我觉得我可以继续做下去,这也是我决定读博士学位的原因之一。最后,当我写推荐信的时候,我还发现这位老师,老师让我写的推荐信也特别愿意帮我改,还提醒我按时提交等等,所以也很感谢老师。因此,我想说,我们应该珍惜各种资源,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在实验室的地面上,不做项目也不做水,还有其他合适的机会不放弃,因为所有的经验和收获都是真正的成长,都是非常有益于自己的啊!

在我决定出国后,我按照自己的方向申请了一名教授,然后准备了开始网上申请的材料。南洋理工大学网络应用系统已于10月初至1个月底开放。所要求的材料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它是以个人的基本情况为基础的。每人可以申请两个专业。你还会被要求写下你想要的导师(这与每一所学校略有不同),这是一套磁铁的关键所在。在申请时,选择一位合适的老师是非常重要的。在申请过程中,你需要与老师联系很多事情。他的建议和帮助也是申请成功的重要部分。博士申请需要提交一份研究建议书,这应该是你在申请中最直接的指示,是与老师相互挑选的重要参考,也是申请奖学金的要求之一,所以一定要把它写下来。毕竟,我们也应该给老师一个好印象。我只是研究了Suite教授的论文,按照他的方向写了,并从他那里得到了很多修改的建议。

至于如何选择一位相对“可靠”的教师,因为我只设置了一名教师,我认为我的回答没有说服力。但是,我认为看老师的方向,兴趣点,寻找相关网站来评价老师,联系老师的学生,可以帮助设置正确的老师。

2考试面试

交材料就是等待考试。考试将于3月初(今年310日)举行。北京和上海有两个试验点。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CBC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包括TPTEPT

EPT考试(英语水平测试)是英语考试,这是选择的部分,内容是写一篇英文作文,时间30分钟,60分钟通过。在准备过程中,你可以去各种学习论坛寻找前几年练习的主题,或者使用托福作文库来练习。这是托福雅思的替代考试,对所有认为不符合学校英语要求的学生开放。然而,根据以往的经验,由于考试是由学校英语系批准的,所以评分标准与托福雅思存在差异,通过率不高,建议为托福或雅思做准备。

TPT测试(技术熟练程度测试)是申请CBC专业博士学位的必要条件(TPT要求和内容因专业而异,在本例中为CBC)。内容是四大化学,时间是90分钟,60分钟通过。TPT的范围与GRE子的范围相似,但问题的类型包括多项选择题和简单答案。TPT考试需要事先读书来准备问题,通过这次考试很有可能被录取。

面试结束时,面试官会根据你的简历和你聊天,这真的是聊天。根据我那天的采访,问题包括但不限于:为什么选择新加坡,台大,CBC,以前的研究经验,你有没有联系老师?等,等候因为那一天面试官都是中国人,所以我的面试是用中文进行的。面试官说,他们会写一份关于面试的报告,并提交给学院供招生委员会参考。这是唯一轮的大学面试,然后你可以等待录取结果开始在五月左右发出报价。

3经验教训

因为我的准备时间相对较短,而且准备过程也很匆忙,所以有很多想法可以和你分享。

1.无论你是否决定出国,你想做的事情最好早做多做。同时,专业人员以外的事情,最好也有参与。有自己的长处和爱好,有自己独特的经历,无论在国外还是在国外都很有帮助,毕竟,有趣而独特的人是很有吸引力的。

2.2条。不要只申请一所学校,除非你确定你能得到一份录取通知书。必须再申请几次,否则一旦有事情发生,心理就会真正崩溃。此外,应充分考虑时间和学校选择,以尽量减少最后的麻烦。

3.虽然英语可以参加EPT,但通过率没有保证。在没有明确的评分标准的情况下,推荐托福雅思(根据每年的要求)。今年4月,该校发邮件询问是否更新了英语成绩。所以,当你提交申请时,你不需要有好的英语成绩(但最好有它)。因此,无论何时决定申请,准备时间都是足够的。请参考大神的经历。

4.有几个支持我的朋友是很有帮助的。我和同学们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做实验,一起比赛,一起旅游,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多收获。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和影响。谢谢你花时间陪他们。同时,在申请过程中,我带着弟弟很关心我的申请,也给了我很多建议,我想感谢他。而我的男朋友,由于他的升迁,我终于有了进入实验室的勇气,放弃了出国的决定,感谢他的陪伴,支持和鼓励(虽然有时真的很严格)。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合适的朋友,相互鼓励,共同成长。

分割线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们应该选择适合我们自己的东西,选择合适的领域、学校和专业,根据我们的现状和申请目标多做准备,以提高我们在各个方面的能力。试着在你的应用程序中做到最好。同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应用程序必须充满困难。没有人能一帆风顺。所以不要在激动和挫折面前沮丧,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争取更多。经过所有这些考验都会很好,祝你一切顺利!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