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英语要求

2018-12-29 16:48

来源:

作者:

加拿大留学英语要求

加拿大本科和硕士教育主要以英语为主。母语不是英语的中国学生在申请前必须符合学校的英语要求。而符合这一要求的是可以通过多种途径,今天给大家普及!

1.参加英语水平考试,达到成绩标准。

加拿大本科生和硕士学位申请人大多是参加雅思和托福考试的中国学生。我相信你熟悉这两门考试。下面的版本主要介绍它们。除上述两项考试外,还可用于加拿大本科生和硕士学位申请的英语水平测试:

CAE CPE

剑桥英语CET-4 CAE(高级英语证书[1]高级英语证书考试,剑桥英语五年级CPE(英语熟练程度证书)-英语水平证书考试)

剑桥英语CET-5证书考试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根据欧洲委员会制定的作为一种外语的语言教学大纲设计的一系列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是一项能力测试,旨在测试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为通过考试的人颁发的合格证书。

高级英语证书考试(CAE)

要求应聘者达到轻松熟练的英语使用水平。应聘者应能根据英语语言和文化习惯在各种社会环境中恰当地使用英语。在学习过程中,要求考生培养阅读文献和小说的兴趣。能够以各种风格和主题写作,灵活和创造性地使用较长和复杂的语言来应对预期和意外的情况。达到这一水平的候选人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社会活动。该级别的乘客可以胜任管理或专业技术工作,可以参加大学课程的专业学习和学术研究。雅思考试6.5-7.5分,一级跳级,对应雅思最高8.5分。

熟练英语证书考试(CPE)

剑桥大学外国语考试系开发的CPE资格证书考试是剑桥普通英语考试系列的第五级证书。通过考试的考生已在英语国家完成专业和高等教育,熟练使用英语。CPE证书被世界各地的高等教育机构、雇主和政府机构认可。CPE证书考试相当于雅思考试成绩8.0~9.0分,考生已经具备了受过良好教育的英语母语的语言应用能力。以听、说、读、写为核心的综合考试考生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如果你想向高等院校或企业的雇主展示优秀的语言应用技能,那么CPE高级英语证书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目前,麦吉尔大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多伦多大学本科学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大学本科学位都认可CAECPE分数,一般要求是:CAE分数B以上,CPE分数C以上。

CAEL

Canadian Academic English Proficiency Examination-Canadian Academic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该考试是一项标准化测试,以衡量准备在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欧洲和美国大学或学院学习的考生的英语水平。CAEL是加拿大最具权威性的,专为来自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设计的,是一项综合性的、以科目为基础的英语能力测试。

目前,加拿大大多数学校都承认CAEL评分,一般要求超过70分,同时还需要60多个项目。

PTE

英语学术考试也被翻译成皮尔逊英语考试-Pearson英语考试(学术)

这是由培生教育集团(Pearson)开发并经GMAC(研究生管理招生委员会)批准的一项新的基于计算机的国际学术英语考试。

得到广泛组织的认可,被澳大利亚政府接受,并曾申请签证,并得到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和爱尔兰的数千所大学的批准,其中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和欧洲商学院。

PTE英语学术考试是一项公正的考试。我们在计算机评分方面有很高的准确性,确保了一致性,并且没有来自考官的人为偏见。评分过程确保无论考生在哪里参加考试,都平等对待本地口音。

PTE学术英语考试的安全性让大学对你的成绩更有信心:手掌静脉扫描,随机问题和数据收集,以确保大学知道你的分数是真实和有效的。

PTE学术英语考试是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中进行的。在学术英语实况测试中,你可以听大学讲座,回答有关校园生活的各种问题,为出国留学做充分的准备。

PTE的英语学术考试成绩是无限的,无限的次数送到你选择的大学,没有额外的费用,而且不需要在考试前确定学校。

成绩对照:

目前,PET已获加拿大121所高校的文凭、证书,本项目总分为6560人。

MELAB

Michigan English test-Michigan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group

由密西根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联合举办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已被美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和新加坡等世界许多国家的1000多所大学接受为其英语水平的证明。对于本科生和研究生。

MELAB在加拿大的申请中得到了很高的认可,一般等级要求在85以上。

除上述普遍接受的英语考试外,加拿大一些学校还接受CanTESTEFAS等考试。但总之,在加拿大的申请中,最常见和最受认可的是托福和雅思,所以小编辑还是建议你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哦!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