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英语要求

2018-12-29 16:43

来源:

作者:

澳洲留学英语要求

澳大利亚的高考制度是非常灵活的,由各州自己提出命题,举行,最后由州加权考试分数,每个考生的全国总成绩,称为ATAR,是大学的录取标准。高考成绩并不是高中毕业生的唯一标准。通常,这个分数只占总分的一部分,另一部分来自学生通常的成绩,主要是11年级和12年级。ATAR最低为0,最高为9995,逐渐增加005.

ATAR反映了一个学生相对于其他学生的排名。除昆士兰外,其他州和地区使用ATAR系统。昆士兰使用类似的排名系统,包括总体和纪律排名,可以转换为ATAR排名。无论学生来自哪个州,澳大利亚的任何一所大学或高等院校都可以通过ATAR排名不受地域限制地接受12年级的高中文凭。

新南威尔士高考制度

新南威尔士州被称为澳大利亚的第一个州。新南威尔士州的教育是澳大利亚最好的教育之一,特别是其高中证书考试(高中证书考试,HSC)HSC相当于中国的高考,是由新州教学委员会组织的高中毕业生水平考试。HSC测试从10月中旬开始,直到11月中旬才结束.由于有100多个考试科目,不同科目的考试时间不能重合,需要科学的安排。

昆士兰高考制度

昆士兰当局宣布,他们将停止使用OP(整体职位),这是目前已经使用了40多年的大学入学考试系统,转而使用ATAR(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入学排名)。在OP系统下,12年级的学生每个科目最多应完成7次考试。在新制度下,每个科目的学生将参加四次考试,包括三次校内考试和一次校外考试。这四个结果将包含在最终结果中。昆士兰政府认为,这一改革是教育评价手段的进步,“校内+校外综合评价”的方式无疑更科学、更全面。

堪培拉首都地区的高考制度

堪培拉教育局有一个独特的评分系统。学生在初中和高中毕业时不必参加联合公开考试。申请大学时,总分按正常计算。因此,对于来自非英语国家的留学生来说,这是一种非常有利的打分方法.

与去年相比,澳大利亚学校的语言成绩要求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本校对内容仅包括本科直接招生项目,不专门写案例,不包括预科录取申请。

因为一些护理和助产项目需要外国学生的国籍,所以不包括在内。同时,由于申请人数较少,不包括荣誉项目、本科继续教育、跨学科项目和双学位项目。

由于一些学校只对本科课程提出了最低要求,而没有对医学、护理、新闻、教育学等领域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这些信息仅供参考。学生在申请前仍需仔细检查项目的具体语言表现要求。

由于澳大利亚学校对研究生课程的语言要求很高,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但是,由于网站信息更新、具体要求和项目流程等方面的差异,建议申请人仔细检查学校的官方网站。

2019年澳大利亚一些机构申请雅思的要求如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分。

医学项目、JD项目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得低于6分。

法律研究生课程(JD除外)要求申请者在雅思、写作和听、读、说方面的分数不低于7分。

墨尔本大学

在设计学院,哲学硕士和博士课程(都指以研究为基础的项目,由研究项目取代)要求申请者的雅思总分不应低于7分,写作部分不应低于7分。口语和阅读部分不得少于6分。

人文、社会科学、政府类院校出版传播学硕士、写作出版学硕士、编辑学硕士、新闻专业硕士要求申请者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其中写作总分不低于7分,听力、语言能力、语言能力、语言能力、语言能力、语言能力、语言能力、语言能力、语言能力、语言能力、语言能力、语言能力等方面的要求不低于7分。NG、阅读成绩不低于6分。

在商学院,工商分析硕士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7分。MBA和市场营销硕士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6分。5分。

在教育学院,教育硕士和教育心理学硕士要求雅思总分不应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的单项不得少于7分。在全球范围内,英语硕士课程要求雅思总分不应低于6.5分,而听、说、读、写的每一项都不应少于六点。所有其他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得低于6分。

信息学院工学院: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分。

法学院JD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包括写作部分和听、说、读部分。其他课程要求申请者在雅思考试中的成绩不低于6.5分,包括听、说、读、写。

医学、牙科和健康科学学院的要求特别复杂,这里只列出了几个。医学博士学位和各种研究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写作部分不低于7分,听、说、读部分不低于6分。社会工作、临床心理学、临床教育等项目的硕士学位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7分。

理学院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分。

在兽医与农业科学院,兽医博士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听、口头、阅读部分不得低于6分。其他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5,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分。

艺术音乐学院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包括听、说、读、写。

悉尼大学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分。

研究型课程:建筑设计和规划,法律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包括听、说、读、写项目不得低于6分。

工商、音乐、兽医临床研究项目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5分。雅思总分不少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7分。其他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5,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分。

新南威尔士大学

商科研究生课程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分。

法律研究生课程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每项听、说、读、写不低于6分。然而,JD项目要求申请者的雅思总分不应低于7分。5点,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7分。

环境科学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分。

教学硕士(小学和中学)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5分,口语和听力部分不低于8分,读写部分不低于7分。

心理学硕士(临床、法律和组织)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包括听、说、读、写。

昆士兰大学

基本要求:考生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0分。

部分项目要求较高,专业变化明显。(20186月学校更新了这些要求)。全球管理硕士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写作和口语部分不低于6.5分。

护理、助产、心理保健、护理实践研究、理疗和临床口腔医学硕士学位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7分。

中小学教学大纲硕士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不低于7.5分,其中听说部分不低于8分,写作部分和阅读部分不低于7分。

健康科学学位课程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听、说、读、写各项目不低于7分。

莫纳什大学

雅思总分不应低于6.5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应少于6.0分。

研究项目要求考生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0分。

此处修改较大:文、商、经、法统一要求:申请人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包括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5分。

西澳大学

考生雅思总分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0分。

MBA、健康教育硕士和教育领导专业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分。5分。

医学硕士、牙科临床博士、手足医学硕士、临床听力硕士、工业与组织心理学硕士、药学硕士、社会工作硕士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其中一项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7分。

教育硕士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不低于7.5分,听说读写成绩不低于6.5分。

教学硕士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5分,其中口头和听力部分不低于8分,读写部分不低于7分。

所有法律项目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每项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6.5分。法律JD项目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少于7分。第五条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七点。

阿德莱德大学

考生雅思总分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0分。

在文学学院,艺术史研究和博物馆研究等研究生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包括写作和口语总分不低于7分,阅读和听力总分不低于6.5分。

在教育学院,教育硕士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7分。

健康科学学院的成瘾研究、临床护理、护理科学、咨询和心理治疗、心理学、临床心理学等科学硕士学位要求申请人在雅思考试中取得7分以上。其中一项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7分。

在商学院,商业管理课程要求申请者在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在听、说、读、写方面得分不低于6.5分。

在法学院,商法和法律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包括听、说、读、写。其他要求申请人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包括写作、口语、阅读和听力,不低于6.5分。

在科学方面,兽医专业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7分。生物信息学硕士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其中写作和口语部分不低于6.5分,阅读和听力部分不低于6分。

工程、计算机和数学科学、经济学、全球食品研究和健康科学学院的大多数项目都要求申请者在雅思总分中得分不低于6.5分。写说部分不少于6.5分,听读部分不少于6分。

在护理、心理学、公共卫生、文科和大部分专业学院,申请者必须在雅思总分中获得7分以上,在写作方面得分不低于7分,在英语口语方面得分不低于7分。听和读不应少于6.5分。

悉尼科技大学

今年要求有变化

课程项目基本要求:申请人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0分。

中学教育硕士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5分,口语、听力部分不低于8分,读写部分不低于7分。

新闻硕士课程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6.5分。

药学硕士课程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7分。

临床心理学项目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写作部分不低于7分。

科研项目基本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写作部分不低于6.0分。

商业、卫生、通讯、教育学、国际研究、法律、可持续发展和相关情报中心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

工程和IT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6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6分。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

课程与研究硕士学位课程的基本要求是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不低于6分。

要求有调整。

JDLLM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分。5分。

教学硕士(小学、初中)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5分,读写部分不低于7分,听说部分不低于8分。

临床心理学硕士课程要求考生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7分。

昆士兰科技大学

一些语言要求已经调整

商务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其中每项听、说、读、写不少于6分。

创意、设计和表演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6.5分,包括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6分。

幼儿教育硕士、小学教育硕士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5分,其中听说部分不得低于8分,读写部分不得低于7分。

其他教育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包括听、说、读、写,每项不低于6分。

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硕士、项目管理硕士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单项不低于6分。

心理学硕士(教育和发展)方向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5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7分。临床心理学硕士,心理学博士(临床)要求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其中每项听、说、读、写不得低于7分。

社会工作硕士、验光专业要求考生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得低于6.5分。其他课程要求雅思总分不应低于6.5分,包括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6分。

信息技术课程要求申请者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包括听、说、读、写。

在法律过程中,其他法律项目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分。

所有理科和数学学位课程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每项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6分。

所有研究项目都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听、说、读、写项目不应低于6分。

科廷大学

基本要求:

课程类别:申请人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包括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分。

理疗、药房、职业治疗、心理、护理、社会工作、言语病理、营养等项目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7分。

生物制药科学项目要求考生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5分。

研究:雅思成绩一般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分。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其中听读部分不低于7分,听力部分不低于6.5分,口语部分不低于6分。健康科学(医学影像)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包括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7分。

商学院CBS、会计和农业商学院要求申请人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6.5分。信息系统、法律和公共政策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包括听、说、读、写。

经济、金融、管理、市场项目要求考生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5分。

麦考瑞大学

基本要求:考生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0分。

专业调整很大。

医学博士、理疗博士、高级医学、高级外科、临床听力、临床神经心理学、临床心理学、幼儿教育、医学硕士、组织心理学、职业心理学、语言学、外科硕士课程要求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包括听、说、读、写项目。

无障碍交流硕士和残疾研究硕士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其中听力、口语、阅读、写作6.5分。

MBA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每项听、说、读、写不低于6分。

儿童文学和创造性写作项目,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写作部分不低于7分,口语、听力和阅读部分不低于6.5分。

教育硕士、教育领导硕士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写作部分不低于6.5分,阅读、听、说部分不低于6分。

公共卫生硕士课程要求申请人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写作和阅读成绩不低于6.5分,听力、阅读和口语成绩不低于6分。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分。

学校的雅思成绩分为四个等级。由于没有相应的项目在每个级别,这里只提供最低等级。

塔斯马尼亚大学

基本要求:考生雅思总分不得低于6分,包括听、说、读、写项目不得低于6分。

MBA项目、临床药学、创业创新、环境管理、金融、规划、药学、保护区管理等项目要求申请者在雅思考试中的成绩不低于6.5分,包括听、说、读、写。

在实验医学、生物医学科学项目中,雅思总分不得低于6.5分,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5分。

教育、媒体传播、公共卫生项目要求考生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得低于6.5分。

社会工作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包括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6.5分。

心理(临床)项目要求申请者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包括听、说、读、写不低于7分。

雅思总分不应低于7.5分,其中听说部分不应低于8分,写作和阅读不应低于7分。

迪肯大学

基本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读写部分不低于6分。

语言教学硕士、教育学硕士(特殊教育需要方向)、教学硕士(早期教育、小学、初中)、应用学习和教学硕士以及各种教学项目硕士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口语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7.5分,读写部分不得少于7分。其他教育研究生课程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项目不少于6分。

商法学院JD课程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包括口头和听力不低于7.5分,写作和阅读不低于7分。其他要求申请人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包括听、说、读、写不低于6分。

医学博士、营养学硕士、社会工作硕士、心理学硕士(临床和组织)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其中每项听、说、读、写不少于7分。其他卫生院校的研究生课程要求考生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每项听、说、读、写不低于6分。

詹姆斯·库克大学

所需经费分为五个级别:

一级要求考生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分;

2级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包括听、说、读、写项目不低于6分。

3a级要求雅思总分不少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项目不应少于6分。五

3b级要求雅思总分不少于7分,每项听、说、读、写三项不少于7分,每项不少于6分。5分。

3c级要求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分,包括听、说、读、写项目不得少于7分。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