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语要求(新加坡美国)

2018-12-29 16:29

来源:

作者:

留学英语要求(新加坡美国)

出国留学英语要求

1、学历要求

美国大学本科课程的申请人必须至少从高中、硕士和学士学位毕业。

2、英语要求

美国大学要求学生在申请时提供英语成绩。学生托福的基本要求是不少于500分。

3、经济要求

由于学校和专业的不同,美国大学的学费差别很大。一般而言,社区学院每年的学费约为2000美元,而一些最好的私立大学每年支付高达28000美元的学费和膳宿费。美国大学的本科课程为45年,硕士课程为13年,博士课程为57年。申请家庭护养的学生,其配偶每年的费用约为五千元,而子女的费用则约为每人每年四千元。家庭健康保险每年的费用约为35004000美元。

4、签证要求

在美国留学的签证要求很高,除了良好的学位和专业背景外,奖学金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前往美国大学的奖学金可以大大增加获得签证的机会,大多数欧洲国家也需要购买专业签证保险。医疗保险金额不应少于3万欧元(300000),并应附带全球紧急救援功能。

在新加坡,入学条件对英语有一定的要求。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英语水平相对较高。相比之下,新加坡私立大学专业课程的英语条件要宽松得多。关于新加坡英语学习情况的具体介绍,下面我将给你一个分析。

新加坡公立大学英语学习条件

1.新加坡公立大学英语学习要求

雅思成绩在6.5左右(如果你通过A水准,不需要雅思)

此外,自2015年以来,新加坡政府规定,如果国际学生想申请到新加坡公立大学学习,国家大学入学考试的结果将仅作为参考。学生们想在新加坡的公立大学学习,更多的是在新加坡参加a水准考试,所以他们只有通过合格的成绩才能进入新加坡的公立大学。

2.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研究生英语学习要求

雅思成绩高于6.5分,部分专业对雅思的要求也需要达到7.0分。

同时,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学位的学生也必须是国内211985名大学毕业生,并在学校期间提供成绩,平均分数超过80分。

新加坡私立大学英语学习情况

1.新加坡私立大学英语学习要求

民办高校在语言要求上相对宽松,雅思成绩可在5-6.0之间进行。如果不是雅思成绩也可以,但必须通过学校英语考试或学习学校安排的语言课程。

2.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研究生英语学习要求

雅思成绩为6.5分,申请雅思没有大问题。同时,申请人还需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文凭,在校期间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