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留学英语培训

2018-12-29 16:25

来源:

作者:

初中留学英语培训

广州新东方课程欢迎咨询

我是苏珊,一个45岁的中国姑姑,应该是一个在广场跳舞的团队,或者是一群游客,或者是一群家庭主妇;在工作场所,应该等待工作,混合退休年龄。然而,我加入了“烤鸭”队,年轻的学生们又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

这是我的第二次雅思考试。第一次是在2007年。我去美国是为了通过美国注册护士证书和美国国际护士证书。我去美国是为了取得英语成绩。所以我试了一个旧托福。不幸的是,这是最后一次笔试,因为当时我不擅长电脑技能。所以对雅思来说,35岁的时候,年轻的记忆力,加上在新加坡工作,当时的考试也比较简单,所以第二次在A-7上进行口试,总分6.5分,达到了要求。回到美国两年后,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参加考试了。结果,我被命运愚弄了,想考雅思A级。我想啊,以我的海外经验和高分的经验,只要我进入这个领域,我原来的分数是对的。但这一次有点粗心,适得其反!原来的结果和我的青春永无止境。终于认识到,在国外的经验不是很好的英语,中国人忘光了,纯粹是文盲!心想:这笔大钱要解决了,所以报了各种各样的课,花了很多钱,错过了无边无际的美丽春夏秋冬,学英语不能让同事知道:丢脸还是不丢脸?这个味道每个人都很清楚。每次焦急等待5.5左右,这样的盲目五次,渴望达到,没有其结果,打击多,自信,身心疲劳。

我开始相信我已经老了,记性不好,面无表情,没有信心!这时我说要放弃,我工作稳定,没那么丢脸。但我一直在问自己,真的吗?放弃是最容易做的事,但生活让我后悔永远做不到!我不会的

于是他鼓起勇气,重新准备考试。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20164月有时听到广州新东方老师的公益课,被他的课及Real English所吸收,我抱着试一试的设法主意参加了周华章老师的小作文课,他或许还记得我交给他的第一个小作文功课,我压根就不会写,从哪写也不知道。我甚至看不懂这幅画。我想我是随便写了张饼图。我想老师不会读的。我真的不知道。当时的广州新东方老师是相当负责任的。我有名无实地说我写的是错的。我不能相处。我遇到了一位负责任的导师,用手教每个人。经常回答各种学习问题,不管回报如何。有时,它有助于回答有关儿童家庭作业的英语问题!孩子每天学习,我也影响到他的身边,结果每天都听课,做到了儿子的英语学习!感谢您广州新东方老师多年的帮助和鼓励,每周一不间断地对大作文的最后一周进行原作文讲解,微博和微信平台每天免费给大家免费教学和指导!这些免费的资源特别有助于我的综合英语和口语。

幸运的是,去年7月,有一个广州新东方老师作文班,费用不高!几个月来,我们一起听了大约700篇作文。每次上课前我们都要参加额外的模型考试,我们都要参加几十次模型考试。老师也纠正了我们所有不好的作文,一篇一篇地评论它们,并且努力地写了广州新东方老师。此外,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我参加了星期一晚上的数百次免费作文分析。长期以来,我一直在关注各种广州新东方老师的免费课程,方向是正确的,所以我自然会成功。写作是我的弱点。我的拼写和语法很差。我73岁。我可能比许多孩子的母亲大。总是记不起知识点。于是我听了五遍广州新东方老师作文课,终于爱上了英语作文的怪兽。他的短文都很全面,甚至有助于听力。例如,剑桥12有一部分多选主题,只能通过统计数据进行更正。教师的作文观巧妙地运用在第三部分的口语部分。我记得那个时候考试的消息。四个问题非常抽象。考官自己组织问题来回避他,更不用说回答他们了。突然间,我记得广州新东方老师通过在作文中“举例”救了我。我提供了很多时事新闻。但是,他没有让我走。最后,他突然问我泰坦尼克号。从新闻的角度看,你觉得怎么样?从一篇大作文广州新东方老师的角度,我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答案。我准备了762部分和第3部分的英语口语。我录制和听自己的录音,写了超过50000字的材料。这让我,一个家庭主妇,在她参加口试时,和主考人交谈并引用经典名著。有一种对迟到的仇恨。当主考官送我出去时,她说:“你太年轻了!”因为当他看到我的身份证时,我说我比我的身份证上的年龄大得多。随着语言的进步,自信会回来的!所有这些滴水不漏的进步,每天都是广州新东方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学,每天组织大家去学习,无论回到纠正我的错误,多听的权利已经成为自己的知识!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老师每天都在自由的平台上点名纠正错误,认为广州新东方老师是那么的坚持不懈,为什么我要半途而废呢?非常感谢!谢谢你广州新东方老师!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幸运地听到广州新东方老师的教学,考试顺利!

正如广州新东方老师鼓舞了我:正确的方向,剩余的时间问题!谢天谢地,如果我成功地取得了我想要的结果!回想起来,我很幸运,有了名师的建议,和聪明人在一起,生活再一次辉煌起来。我在一家医院工作,照顾我的家庭,我不记得,我参加了A级考试,太难了,谢天谢地,但我比你一个人更努力,所以我写这个,只是为了帮助迷失的,失望的,困惑的孩子,只是为了鼓励孩子。目标明确,一定要跟着人,寻找对象,学习,工作是希望大家尽快通过考试的原因之一,不要浪费时间!

我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我成功了,我想帮助其他孩子,毕竟有很多孩子都很紧张,我有工资,但是孩子们不浪费时间和精力。虽然几年后,这只是一个小喷雾剂。然而,这不仅是他们自己的鼓励,也是他们自己的重生。总结我人生的前半程,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