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雅思考试报名

2018-12-29 16:19

来源:

作者:

广州雅思考试报名

报名找官方,广州新东方课程欢迎咨询,报名有问题也可咨询本站客服老师

流利和连贯

详细地谈论一个话题

aCan I speak at length on a topic?

有一个非常好的逻辑

Has a very good logic

B) I hope everything you say is logical.

逻辑连接词的使用是正确的。

Use logical connectives

(C) do I use the appropriate link words?

快速反应[快速反应]

我要混合简单句、复合句和复合句吗?

Do I use a series of structures to express modality, conditionals, active / passive, causality, and tenses?

你知道我到底在问什么吗?

Can you tell me exactly what I'm asking?

我说话清楚流畅吗?

cDo I speak clearly and smoothly?

我怎么才能谈论我知道的关于我自己和我自己的话题呢?

(D) how can I speak well about personal and familiar topics?

如果我偶尔犯错,考官能在多大程度上理解我说的话?

E) Even if I made some mistakes, how well did the assessor understand me?

C读音

正确的发音

aThe correct pronunciation

考官能听懂我说话

B) the examiner can understand what I said

我的声音自信清晰吗?

cIs my voice strong and clear?

D词汇资源

我使用的单词和习语是否恰当和准确?

Are the words and expressions I use appropriate and accurate?

我使用的频率范围是否足够宽,而不是单个词汇片段?

B) Do I have enough vocabulary to cover the topic?

我用得对吗?

cHave I used correct word forms?

我用惯用语了吗?

(D) have I ever used a few idiomatic languages?

研究生入学考试新的分格线

2

需要注意的失分点

当然还有点也需要注意损失点,在口试中,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

需要注意语速

很多学生觉得在口试中会觉得一个句子的表达“快”、流利,一定会给考官留下好印象,其实这里的标准不容易掌握,很容易在文字、口语等方面失分。

不要把说话的速度误认为是流利的,也不应该说得太慢才能表达清楚。例如,学生在平时更容易犯这样的错误,我弟弟建议在口语训练和掌握语调时找到合适的说话速度。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一篇文章,看看是否可以在你设定的时间内控制一篇文章的阅读。

过分修复自己说过的话

学生们最终掌握了说话的速度,但太在意语法的准确性和流畅性而无法抹去。及时修复错误细节,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纠错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这不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但如果频率太高,不仅他们的情绪紧张,考官也会为你感到焦虑。

There are three people. That. Men.

为一个词或句子停顿太久

最后克服了口语化的准确性和完美主义,一些学生不得不在“替换词”上跌跌撞撞,在最后一期中,弟弟说,灵活使用替换词作为自己的口试点。

但是如果我们真的记不起我们认为是华丽的词,我们可以用其他类似的词来代替。

你想说伦敦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赞美的词可能包括可爱,风景优美,风景如画等等。如果你在脑海中搜索这些单词,然后在考试中自然地停下来,你认为这个场景怎么样?

在这一点上,如果反应足够快,伦敦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说出来,代词/同义词在口语考试中起着很大的作用,学生通常可以积累起来。

以下是十组比较常用的口语替代品:

1. Importance = Importance (extremely important), Importance (large enough in quantity or effect)

Hold on (to hold on to sth)

3. top = peak, summit

4. Barren (soil) = barren, barren (used of soils so poor that plants cannot be grown in them)

5. Demonstration (proof of a fact means making it clear to people)

6. Destruction = Destruction (which means seriously destroying something or completely destroying it).

7. Boring = boring (if you describe something boring, you mean it is boring and frustrating)

8. Worry = worry (if you worry about sth, you worry about it)

9. Danger = danger (very dangerous, dangerous) (danger, especially to human safety and health)

10. difficult = formidable

更常用的替代品可以在哥哥的前一期“干货”雅思7分高频替代。

急于回答未理清思路

当考官提出问题时,你可以有时间思考。最重要的是,你通常应该查找实际问题中已经出现的主题,并能与更多的学生交流,这样你就可以帮助自己提前准备好答案,避免“哑巴”。

避免“哑弹”的小贴士

1.积累主题:拥有自己的“老问题库”,如最常见的电视节目。

当你提到这个话题时,你的头脑中至少要有五个连词。然后你可以灵活地运用它们,形成一个完美的句子,并顺利地表达出来。

TV shows/programs/channels

From Monday to Friday, I rarely watch TV, but on weekends or holidays, I'm a bit of a lazy guy.

Well, actually, I don't have a particular preference for TV shows. I just watch anything on the channel that appeals to me.

My favorite is entertainment, because they are very interesting. You know, after a hard day at work / school, laughing is where I need to relax.

One of my favorite programs is an entertainment program called Happy Camp, which is one of the favorite programs for young people. Most of my friends are loyal viewers of this program.

2,生活常识来帮忙~

如果你提到一个你不擅长的领域或一个你擅长的领域,不要太激动,不要急于表达,也不要急于表达出来,原因有两个:第一,你必须考虑一件你不擅长的事情:“我甚至不知道怎么用中文说话。”第二,“我对这件事太了解了,啊,对,从哪里开始!”

下面我会总结一下雅思口语考试中常见的四个题目,几乎都贴近生活,所以不用担心自己的学生都不擅长担心,更多的关注身边的事情和细节,我相信在考场也会有用的!

当然,如果你足够幸运地得到了一个关于你正在准备的主题的测试,你应该首先收集你的想法,并考虑什么是最合适的。如果你知道的分数越来越多,控制它们就越困难,就越难控制它们。你应该知道,一方面是内容。考场争夺第二名,但不能给自己难以抑制的兴奋有太多的机会!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