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训周末班学多久

2018-12-29 16:06

来源:

作者:

雅思培训周末班学多久

详情请咨询本站客服老师哦。广州新东方

雅思考试或托福考试是否包括听、说、读、写四种语言技能,雅思/托福是准备一个月、三个月还是半年?事实上,这种准备时间往往是人为控制的。对于打算参加语言测试的学生,在准备考试之前,他们必须先了解雅思/托福的模式和他们自己的出发点,这样他们才能定制自己的衣服。设计一套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

雅思/托福的准备时间取决于你的基础。

高中英语水平,四级和六级?你的英语水平只是雅思/托福考试的参考,而不是说CET-4CET-6会获得很高的雅思/托福分数。例如,一些通过8级考试的学生在雅思考试中第一次只获得6.5分。但倒推:我还没有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优雅的思维几乎不可能得到66.5分。因此,英语基础的重要性是非常重要的,它决定了你的准备时间和将来要付出的时间和精力。

事实上,CET-4CET-6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不注意测量你的听力和写作。最重要的是CET-4CET-6没有口试.你的阅读或词汇可能没有问题,但你的英语口语的基础是什么?那听力呢?作文呢?

一般来说,如果每天能复习6小时,2-3个月左右的复习是必要的.CET-6水平约为3-4个月。只有4-5个月的英语水平是相似的,如果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水平都没有,那将是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当然,这是一个粗略的估计。

雅思/托福准备时间取决于你的有效复习时间。

有些人每天花10个小时学习,有些人自己有工作,不花太多时间复习。有些人似乎很忙,但他们可以腾出很多空闲时间来复习,整个有效时间甚至比那些看起来不很忙的人还要多。所以准备时间也取决于你每天可以抽出的有效的复习时间。

你准备的时间比例取决于你想要的点数。

例如托福成绩,很多学校都要求托福考试个别分数,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人要求某一分数可以特别低,尤其是在口语方面。如果你想在托福考试中获得100分,你必须确保托福的阅读和听力不低,最好是高分,托福口语不应该太低,最好的分数是20分以上,托福写作可以拿一个一般分数。

因此,计划个人的分数,以便你可以更有目的地制定你的计划。

最后,雅思/托福的准备时间取决于你的态度,这实际上是你学习的动机。态度决定一切。来吧,同学们。祝你一切顺利!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