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教育雅思靠谱吗

2018-12-28 14:56

来源:

作者:

小站教育雅思靠谱吗

推荐广州新东方哦。

除了为雅思做准备的学生和刚开始准备雅思的学生外,他们最想知道的是准备周期的问题。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准备的心态,雅思准备期多久才是最有效率的?以及在复习早期非常实用的单词记忆方法。

别再流言蜚语了,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1

关于备考周期

雅思考试要复习多长时间?

这个问题实际上取决于两点:

1.你能整天为复习做准备吗?

2.你的基本英语水平是多少?

一些学生因一时冲动而得名,因为拖延或其他问题最终接近半裸考试,完全不知道考试的过程,由此得出的分数也是没有用的,最终给雅思官方的钱都白费了。我们强烈建议不要浪费金钱,对于真正想探索的学生,可以试试模拟测试。

一些学生直到裸体考试后才开始学习。因为平时有更多的课,天真地以为每天画2个小时,做一题阅读,总能提高一点,然后间歇地准备一年,考试时得5.5分。

当时很崩溃,觉得自己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济于事,或者为什么别人很容易在前两次刷子中得到预期的效果。事实上,很多人都会犯一个错误,那就是,你可能只是在努力工作,认为你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

事实上,当你真的准备检讨时,你会发现一天两小时真的不足够,只够做一部分问题,把所有错误的问题都消化到第二天,但效果肯定不是即时的直接好处。

雅思是一门需要足够的时间每天复习的科目,就像任何语言测试一样。同时,经过一年零三个月的集中,你的效率可能会降低10倍以上。

但与此同时,许多人的心态会崩溃,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我周围的很多朋友都在准备托福或雅思。所以,我总是半夜接到女朋友打来的坏电话,或者半夜醒来看到几十封微信,哭着告诉我为什么我一直努力工作却没有效果,我有一个假期。每天在朋友圈子里看到别人出去玩耍,自己一天都不敢放松等抱怨。

我能很好的理解这种感觉,但是除了一些好的倾听之外,只能提供即时的安慰,但本质上是很残酷的:你工作不够努力,但你认为你工作很努力。

雅思的困难在于适应大多数人,而不是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考试。换句话说,如果你现在正处于高中三年级的准备状态,而你只接受雅思,那么大多数人应该能够更快地获得他们想要的成绩。

我自己也开始为第三学期的考试做准备。我为这次考试设定了三个月的备考期.在前两个月的分类学习中,我每天根据实际情况做一项任务,当我在三天内完成一套问题时,我安排自己休假。上个月开始冲刺。

我们的宿舍是睡觉和起床。我买了一张放在床上的小桌子,但没有放好。基本上,除了睡觉和吃饭,我一直在学习。即使半夜醒来,我也会打开灯,在睡觉前读几页文字。

当时的压力也很大,也不知道如何解决压力,自己也不喜欢倾诉,一个人看着失眠的天花板,最后躺下5分钟决定不要盯着天花板看错问题。

所以,在吸取了我自己的教训和一些朋友的建议之后,我认为雅思的最佳时间是对那些基础差的人来说是三个月。这段时间必须完全投入,太短,不够,太长。会产生备考疲劳焦虑,缺乏耐力。而且,战争路线太长,甚至不可能进退。

2

关于背单词

首先,我认为单词不能背诵,而是通过刷子。我和一些学生说,在准备雅思之前,知道自己的基础不好,用一个月的时间背诵单词,每天听写背诵数百个,终于发现一个月过去了,或者什么都不记得了。

在准备雅思之前,我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准备了托福和SAT。这两项测试的词汇量和难度都不小。后来,我发现一个词在现实中出现了七次以上,你会记住的。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让这个词尽可能多的出现在你面前。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一阶段你可以买到一本字书,什么书不重要,关键是要看得清楚,你真的可以保证每天都能读到。然后,刷它至少7次!很快,每本单词书都有章节,例如,你每天花一个小时来刷100个单词。

别傻了,一连看一个小时。确保你第三天没来。它被分成20分钟在早上,在半夜,没有试着记住每一个细节,拼写,等等。相反,先记住意思,部分词性(读英文懂中文)是可以的。

你的目标是在短期内更频繁地阅读这本书,而不是抓住那些你不能每天背诵的单词。并且通过每个时间段的早、中、晚循环,记忆会加深很多。

经常忘记是很正常的。没关系。之后又重复了一遍。因为即使你在第一天就记住了,也没用。你以后会忘记的。然而,有人建议,可以一目了然地学会的诸如“放弃”之类的单词可以用刷子去除,下次可以直接跳过。

然后,在第二天刷新单词之前,一定要阅读之前的单词,例如第3天复习第1天,第2天第4天复习123天。这似乎需要很长时间,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当你刷第五天时,可能只剩下几个新单词,第一天,第二天。

所以基本上,留下的东西会越来越少,一天要花三个部分,而且要花很多时间。有了这种安排,一本字书可以在短时间内刷几遍。

第二阶段是一样的,但是这一次你可以更详细地看它,看拼写,看例句。通过这两轮,你的词汇量(在阅读项目)将显著增加。

第三个阶段是看哪些单词没有背这么多次。写下一些有用的例子并试着使用它们。这样一来,你的单词簿就叫到位了。

刷牙的话有时可能会被遗忘,但在场景中,你会记得很清楚。例如,当你出国玩交流时,遇到让你卡住的单词,通过检查基本上总会记住这个词。

此外,看美国电视剧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老友记”、“现代家庭”等,一集约20分钟,速度适中,言语生活。本来我不喜欢看电视剧,但后来我看了很多美国电视剧。我也会尝试使用一些惯用的表达方式和常见的表达方式。

阅读完笔者的经验分享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为雅思留出相对合适的复习时间,平时复习条件不好时,也要及时记住调整备考心态和复习计划!单词是英语学习的基础,笔者在这里谈一谈单词的记忆,我认为它是相当实用的!

但是,我弟弟仍然收到很多朋友的后台信息,向他咨询雅思的计分策略,尤其是英语口语。虽然本季的问题库一目了然,但审查过程确实准备了很多材料。但是英语口语仍然停留在5.5分钟。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