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托福有学历限制吗

2018-12-28 14:28

来源:

作者:

考托福有学历限制吗

在生活中,叔叔和姑姑总是问起这个问题。

我儿子今年第一天要在美国上高中。他现在能考托福吗?

不是说考试必须有身份证,16岁以下的人也可以申请身份证吗?

换句话说,托福考试没有年龄限制。

只要你有身份证,你就可以参加考试。

难道泥萌都不知道?

今天,我嫂嫂会来给你们普及科学。

向下箭头割线GIF动力学

托福考试没有年龄限制

托福官方网站在“托福网考生须知”中明确指出:中国内地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任何年龄的公民都可以在居住地申请居民身份证。也就是说,考生只要有身份证,就有资格报名参加托福考试。

如果你不是成年人,你也可以申请身份证。

许多人错误地认为16岁以下的公民是不允许申请身份证的。事实上,这个规定很久以前就改变了。事实上,未成年人可以申请身份证,但有效期只有5年。因为未成年人,尤其是10岁以前的未成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脸,所以规定五年后更换,即重新输入身份证照片。那怎么办?父母需要带孩子的户口簿,带孩子到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手续。

到这里来了吗?托福考试对考生的年龄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有身份证的人可以参加托福考试。如果孩子的鞋子从小就有出国的意愿,即使年龄也可以参加考试,也不要担心年龄的问题。最后,师姐想叹口气,走出于蓝,赢了于蓝,现在的孩子们可不能低估啊~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