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托福需要什么学历

2018-12-28 14:25

来源:

作者:

考托福需要什么学历

今年年底,南京新东方学校的托福考试浪潮可以说是对高分学生的持续好消息!我们的老师不仅要写出高分学生的学习过程,供学生参考,还要写出学生将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如果你有这样的学习问题,让我们听听老师的建议。

托福初中阅读董雅岚

学生D是南外电林中的第一个阅读班,四个阅读班,第一次考试获得295(1)好成绩。同时,总分达到870分。

学生自己学习非常仔细,每一项作业都经过仔细的完成和思考,并且每天都有规律地、定量地记住单词,这对于阅读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但通过第一堂课,学生的词汇量有所不足,学生在课堂上感到疲惫不堪,不耐烦,不认真阅读文章,他们会根据自己的感受来猜测主题。

在小佗的阅读中,除了词汇问题外,大部分原句都可以在课文中找到。所以在做问题的过程中,我们必须回到原文去寻找依据。有些选项是正确的,但是在原始文本中没有提到它们就不能选择。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发现D学生经常会误解三类问题:主题、推理和排除。因此,鉴于她在这三类话题上经常犯的错误,她会集中精力在课堂上讲解一些想法和技巧。

例如:主题词选择最一般的文章选项为某一节或某一特定细节的描述不能被选择。推断题目时应注意根据文章的内容进行一点推论,不要过度推理。排除问题建议采用排除方法,首先寻找文章中提到的内容予以排除。

托福初级语法张静

M的英语基础在同龄儿童中高于平均水平。1021日,小托福指出总共840.

然而,由于M学生学龄小,在理解许多知识点方面存在一些错误,并且他们没有形成阅读和解决问题的更标准化的习惯,经常通过感觉来选择答案。孩子们起初对错误的问题不是很认真。他们给出的理由往往是“我认为……他们阅读非常流畅”。

孩子基础不差,也很聪明,吸收知识点比较快,所以对他来说,了解每一个考点都不是太大的问题。在备考过程中,更具有挑战性的是熟悉小注意语法检查的形式,规范回答问题的习惯,因为很多基础和学习良好的孩子也很聪明,因为他们更自信,喜欢用感觉来做问题。忽视了对标准严格的问题解决习惯的培养。

在辅导时,他把重点放在分析试题的句子结构和比较选项上的差异上;对于他错误的问题也需要特别强调,对孩子必须“打”,让他自主地反映出一些不应该出错的问题的原因。

考试前,孩子们有五门语法课。前三班用来整理重点考试点,使孩子们适应这种挖掘文章中语法知识的方法,并建立阅读问题和回答规则。在后两节课中,在一定的时间范围内进行全面的真实和模拟问题的练习,检查和填补空白,以及消除一些容易出错的点,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练习时,考生会遇到很多容易出错的地方,如不完整的句子结构、错误的谓语、主从句结构的划分不清等。在这样一个错误之后,孩子们常常把它归咎于“粗心”,并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如果同样的错误没有被抓住,它将被重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和我的孩子们建立了一个“错误的问题库”。一旦同样的错误出现两次以上,我就把新旧错误问题放在一起,引起孩子们的注意,并总结出相关测验点的规则。

以谓语选择为例:这类问题通常是在句子的主语之后提出的,方框中的四个选项主要是不同的,如下所示:

1)是否能做谓语

2)如果可以完成谓语,主谓搭配是否可以。

3)时态使用是否OK

(4)主动式和被动式OK的含义是什么?

考虑到这些点,答案将被整理,并且不再有所谓的遗漏或误读选项。经过严格、规范的问题解决,应该得到的基本点不会丢失。要做到这一点,语法分数不会低。

“做问题+总结错误问题”的过程中,M学生越来越活跃,对错误问题的态度也越来越严重。

在考试时,它也处于更安全的状态。对于小陶语法知识的基本知识点涵盖了英语语法的绝大部分,所以基本儿童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消化考点,然后再对学科进行刷子强化。

但无论孩子的基础是什么,熟悉检查的形式,调节解决问题的习惯是达到预期效果的关键之一。

通过阅读高分学生的学习过程和对著名教师的详细分析,有什么益处吗?你在等什么?来南京新东方外语考试系学习我们的课程。

南京新东方美国高考师资队伍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大学,如芝加哥大学、美国康奈尔大学和英国爱丁堡大学。在中国,大多数是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985/211所优秀院校。硕士和博士学位的比例超过90%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