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考托福

2018-12-28 14:23

来源:

作者:

小白考托福

托福组织机构ETS831日宣布,托福报名费将从931日起调整为1985元。1、高于1761(12.72%)。这是新托福登陆中国大陆的一次罕见的增加200元,直升机除了令人心寒外,也只能微笑着接受。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大陆考生想考4门。平均托福2次,即必须花费8324元申请姓名费,再计算转学考试费、复议费、成绩加收费。

既然涨价是既成事实,抹去你的眼泪,为了节省自己更多的时间、精力和考场入场费(考试注册费),尽快达到托福的目标!

然而,许多学生仍然会说:

“老师,我刚接触到托福,我对考试问题和程序不太了解,想通过考试了解自己的水平。”

“老师,我已经为考试准备了一段时间了,一直在刷毛笔的科目,但是几次还是不能达到预期的成绩,完全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老师,考试前我复习得很清楚,但是考场上容易紧张,紧张会影响考试的发挥,这怎么办?”

解决这些问题

你需要的就是一场

高质量的上机模考!

对于刚接触托福的同学

计算机模型测试可以清楚地了解托福考试的整体,测试你的托福水平,找出你的弱点。

准备参加第一次托福考试的学生

事先熟悉计算机考试模型,恢复真实的考场环境,了解与平时笔刷的区别,对于纸张的字体大小、口头记录等都能有真实的感觉,为实际考试做好充分的适应和准备。

根据模型试验的结果,结合不良问题和项目,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计划跟踪,更加合理的测试准备方案和测试时间。

对于那些需要在考试前冲刺的人

接近考试的学生,可以通过检查机会来填补一个空白,更好地提高备考的效率,为考试前的一剂强项做好准备。

无论你在托福考试的哪个阶段,必要的预考模式考试都可以及时发现自己的漏洞,更清晰地规划阶段计划,为托福的准备工作提供更多的帮助。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