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考GMAT

2018-12-28 14:16

来源:

作者:

为什么考GMAT

曾几何时?

你是否有想过,

我为什么要参加GMAT

无聊嗑瓜子

废话!申请学校需要

我身边的同学都考

我不考跟不上潮流

我还能说什么

除了申请学校

我真的不知道

它还有什么用?

你认为GMAT除了申请学校之外真的没用吗?

你真的认识GMAT吗?

GMATGRE有什么区别?

1

GMAT到底是什么?

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由于这是入学考试,所有商学院自然都需要这样的成绩。这与我们熟悉的托福或雅思考试有很大的不同。托福(TOEFL)和雅思(IELTS)都有一个名字,这个E代表英语,这意味着这两种考试都是语言能力测试,而GMAT则不是。最直观的应用是,如果英语是你的母语,你不需要测试托福和雅思来证明你的语言技能,但你必须提供GMAT分数。

2

GMATGRE的区别

GMATGRE的要求是不同的,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点。无论考生参加什么样的考试,他们都需要获得足够好的分数,以给申请对象留下深刻印象。一旦你选择了你将要参加的考试,你就必须开始紧张地为它做准备。这是两者的区别。

3

GMAT到底有啥用

一开始准备考试可能是懒惰的,或者在第一次考试之前就没有热情,但是当我们发现很多人不理解,或者第一场比赛的结果不令人满意时,我们强迫自己去学习。也许周末除了睡在外面玩,还在宿舍里看电视剧品种,但开始认真准备考试,成为图书馆常客,想走路看书。这样,逐渐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睡眠也很重要,因为你必须做好准备,你会逐渐调整你的生物钟。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