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考托福

2018-12-28 14:13

来源:

作者:

为什么考托福

大家有留意到吗?

不论是在校的学生,

还是已经上班的人士,

许多不打算出国的小朋友,

他们也在积极准备雅思/托福。

你怀疑不出国参加雅思托福考试是否有用?

这是浪费时间和精力吗?

当然不是!!!

那么参加雅思托福有什么意义呢?

我们都知道CET 4/6在大学生活中是一个不可分割的话题,但是你认为如果你拿到了CET 4,它会成功吗?!现在四、六年级证书的黄金含量和以前相比下降了很多,已经没有明显的竞争能力了!许多外国企业开始在一定程度上重视托福雅思。大多数外国企业承认雅思托福成绩高于CET-4CET-6.因此,在求职面试中,雅思托福肯定是一个重要的优势项目。所以即使我们不出国,雅思托福将来也会给我们更多的选择。

有意识地,有这样一个问题:“托福、雅思和GRE对于出国的人来说意味着什么?”这篇文章已经被30多个网民浏览,被3K个网民认可,评论超过100篇文章。乔昭

首先,让我们明确托福、雅思和GRE不是平行考试。托福(TOEFL)和雅思(IELTS)是一种语言能力测试,用来衡量考生的读写能力,也就是衡量他们作为一种语言的英语水平。GRE是一种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进行学术研究(如阅读、写作和逻辑推理)能力的学术能力测试。

由于托福和雅思考试的结果,考试成绩对大多数不出国的人来说没有多大意义。国内一些高校将托福和雅思成绩(以及GRE成绩)作为免去公共英语课程的依据。如果你不出国,在国内取得好成绩,你可以避免参加一些学分课程,节省一些时间和精力。此外,考试成绩没有多大用处。然而,如果我们承认这些测试的分数能够更准确地反映一个人的相应能力,那么我们为考试和取得结果所做的工作就不仅仅是“刷分”了。它是为了培养自己,提高语言能力和/或学术研究能力。

对那些不出国的人来说,学好英语是否有意义?

答案是肯定的。

从最基本的层面来说,作为一个几乎受过教育的人,可能不仅看中国电影和电视剧。所以,只要我们接受一些以英语为载体的文化产品,拥有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总是一件好事。以电影为例,英语水平差的人基本上能读懂中文,并能用眼睛看字幕。上面的图片可能遗漏了很多(IMAX更是如此);英语水平较高的人可以阅读双语字幕(如果有双语字幕)或半独立字幕;英语水平高的人基本上可以忽略字幕并理顺。欣赏影视作品吧。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的英语语言能力很差,可能很难理解作品中的一些障碍(就像中国可怜的外国人听不懂郭德纲的串扰)或“上帝字幕”在哪里,这实际上减少了很多乐趣。因此,为了自己的生活,提高我的英语能力是很有意义的。

如今,当大量外国人涌入中国时,拥有一定的英语能力并能用英语与他人交流是非常有意义的。你知道,一份体面的工作至少需要书面的英语来交流(阅读文本或写电子邮件),而更好的工作通常需要听和说英语。其他条件都有,但英语不好,但结果却错过了这样的工作,这是一件遗憾的事。

那些能在托福或雅思考试中表现出色的人至少有基本的沟通技巧。这是意义的第二个维度,也就是满足我们的交流需要。

只要我们稍微注意生活质量,托福和雅思水平的英语语言技能是有用的。只有那些不接触英语,不能将英语作为信息载体的人,才不需要这样的语言技能。我相信这类人是不会效法的,更别提了。

此外,我们在之前的Twitter上也报道了2018年全国考试的433个职位需要承认雅思考试和托福成绩。不管我们是否出国,参加雅思托福考试只会给我们更多的选择。更多的机会!

如果你有足够的追求,它是值得的,即使你不参加这些考试,“通过考试”作为一个目标,以获得和测试你自己的能力。

那么何不来名托福呢?即使你出国不是为了在工作中使用英语作为工具,托福的准备过程也是一个磨光你的工具的好机会。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