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雅思机考在哪里

2018-12-28 14:08

来源:

作者:

广州雅思机考在哪里

第一次雅思考试将于831日在广州机械测试中心举行。登记将于今日开放。而中国大陆部分雅思考试中心将增加雅思考试(雅思)考试模式、机器考试和笔试模式并行,小合作伙伴可以自由选择这两种考试方式!

选择计算机测试模式的考生将通过机器测试模式参加听、读、写测试,并以“人人对话”的形式参加口语测试。

在电脑考试的时代,学生会体验到很多好处和便利,特别是容易忘记报名截止日期的健忘鸭子,等待美好一天的焦虑鸭子,以及总是为自己丑陋的写作而担心的幻想鸭子。下面的课巢网让每个人整理一下机器测试,你需要知道这些东西,来看看吧。

你只想知道广州雅思考试是在网上的。

第一次雅思考试将于831日在广州机械测试中心举行。报名将于27日开始!

今年的考试时间表如下:

北京、上海和重庆的机器测试中心也将在年底前提供机器测试服务。考试编号仍在更新中。请留意雅思网站最新的考场资料。

报名方式

如欲查询考试场地,请浏览雅思网站:

Www.chinaielts.org/apply/ielts_test_centres.shtml

请浏览雅思考试报名网站:

Or ielts.etest.edu.cn

谁知道计算机考试中的“四宝鸭”?

新模式的好处很多。总之,雅思机将给鸭子考试带来四个好处。官方名称是“四宝鸭”:

更灵活的日期和次数,不再是斯克尔抢夺入学考试的机会。

大多数雅思考试安排在星期六和星期四,但考试日期和考试次数比较灵活。考试日期安排在一周以上,更容易申请考试!

入学时间更充裕,提前计划更容易

老司机知道,当报名雅思纸和笔式时,需要1719天才能提前考试。然而,一些鸭子经常因为健忘而错过注册日期,或者因为他们刚刚玩过的新鞋不明白规则。而机器考试在考试截止日期前一天进行报名,注册时间翻了一番,我们不需要打破手指数的那一天。

一个更紧凑的发言日期安排缩短了你的焦虑期。

雅思机器测试仍然保留着“人人对话”的口试,口语测试通常安排在机器测试当天或尽可能接近机器测试日期。鸭子可以选择他们自己的日期,并迅速作出决定。

宣布成绩更快,避免忧虑

与考试本身相比,可能更难等待当天的成绩,赶得上成绩的迫切需要更是鸡。雅思考试成绩公布后大大加快,考生可在考试后5-7天内查询成绩。不再需要看着眼睛,担心。

服务升级:VS测试的不同之处

更灵活的考试日期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更充裕

口述日期安排更紧凑

成绩公布更快

本质不变,雅思或雅思

随着机器测试模式的加入,雅思仍然是雅思。

虽然新模式有许多优点,但考试费用不会改变。此外,雅思机考试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考试难度、试题类型、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与现有的试卷和笔试模型完全一致。

计算机考试的引入不会影响现有纸笔考试的安排。所以我仍然希望参加笔试的鸭子不会受到任何影响。雅思机器考试与现行的纸笔考试相同,考试准备材料也适用于所有考生。

此外,我们认为,为了测试英语口语的使用水平,我们还必须让考生与生活在一起的大人物交谈,所以雅思独特的口语测试模式“人人对话”仍将保持下去。这也是希望为测试鸭创造一个真实自然的沟通环境,发挥最好的水平。

计算机测试中VS笔试的不变立项

考试内容

评分标准

考试价格

难度等级

考试题型

考试安全设置

考试费用备考材料

不管什么是容易的,正确的才是最好的。

选择是纠结的开始,有些鸭子肯定在扯自己的头发:电脑和笔试,选择哪一个?

就像我们之前说过的,雅思或者雅思,本质没有改变,选择你更舒服的形式。

雅思机考试在各个方面都与试卷和笔试一样,没有容易的划分,机器考试也没有比纸笔考试更难,也不会更容易。

选择不同类型的考试取决于个人的喜好和选择。有些人习惯于笔试,这与传统的学校考试模式是一致的,有些儿童的鞋习惯于打字。你可以参考当地的考试中心,考虑机器测试和笔试的异同,选择自己合适的考试形式。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