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雅思机考中心

2018-12-28 14:05

来源:

作者:

广州雅思机考中心

雅思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从831日起,部分大陆雅思考点增加了一台机器测试模型。

机器考试和笔试模式并行,考试鸭可以自由选择这两种!第一次雅思考试将于831日在广州机械测试中心举行。今天开始注册。选择计算机测试模式的考生将通过机器测试模式参加听、读、写测试,并以“一次对话”的形式参加口语测试。

机考模式的好处

一周多次,考位不用抢

日期和地点更加灵活,所以不再是抢座位的问题。目前,雅思纸笔考试大多安排在周六和周四,而基于计算机的考试方式在考试日期和考场数量上更加灵活。考试日期每周安排一次以上,申请更方便!

更长的使用时间和更好的准备计划

通过雅思考试的学生知道,当你报名参加雅思试卷和笔式考试时,你需要提前1719天的考试日期。然而,一些鸭子经常因为健忘而错过注册日期,或者因为他们刚刚玩过的新鞋不明白规则。申请的截止日期比考试前七天翻了一倍,所以我们不必用手指来数数天数(反正鸭子没有足够的手指)

自己定口试时间,不用担心考试

雅思考试仍然保持“人人对话”的口试形式,口试通常安排在机器考试当天或尽可能接近机考日期。鸭子可以选择自己的约会对象并快速做出决定。

出分更高效

与考试本身相比,可能更难等待当天的成绩,赶得上成绩的迫切需要更是鸡。雅思考试成绩公布后大大加快,考生可在考试后5-7天内查询成绩。不再需要看着眼睛,担心。

不变之处

考试费用不变。此外,雅思机考的内容、评分标准、考试难度、试题、考试安全设置等都完全符合现行的试卷和笔试模式。

机器测试的引入,不会对现有的笔试和纸张考试安排产生影响。所以还是希望参加试卷和笔试的鸭子,不会受到任何影响。雅思考试与目前的试卷和笔试相同,准备材料适用于所有考生。

此外,我们认为,如果我们想要检测口头申请的水平,我们仍然需要让候选人和活着的人发言。因此,雅思独特的“人人对话”的口试模式仍将保留,这也是希望创造一个真实、自然的交流环境,让鸭子和鸭子发挥最佳水平。

没有困难,计算机考试就不会比笔试更难,也不会更容易。选择不同类型的考试取决于个人的喜好和选择。有些人习惯于纸笔考试,这与传统的学校考试模式是一致的,还有一些儿童的鞋习惯于打字。

机考VS笔试分数差异

雅思正式发布了一份报告,介绍了计算机和笔试(铅笔和纸)之间的分数差异及其原因。调查主要分析了雅思考生在参加笔试和模拟测试时,采用了相似的测试方式,测试结果存在显着性差异。并且由于对这两种测试模型的偏好,造成了分数差异的原因。

结果表明:87%的考生,机器考试和笔试成绩相差0.5~1.0分!

-那些喜欢手写答案的应试者在笔试中比在电脑测试中得分更高。

喜欢在键盘上输入答案的考生在计算机测试中的得分高于笔试。

造成机器考试与笔试成绩差异的原因(0.5~1),主要有两个原因:一般高频使用计算机,熟悉各种软件的使用;通常高频输入英语。

考试结束后,雅思官员对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

-你经常用电脑阅读和输入英语吗?

-在考试过程中,你对问题的思考方式会不会受到不同考试形式的影响?

熟悉计算机软件,很少用键盘输入英语。还有其他因素,会影响你在机器考试时做试题的经验吗?

......

调查发现:

1.在计算机测试中,那些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高频率键盘输入的人的得分比那些很少或没有电脑学习的人高出0.59分。

2。计算机软件对计算机使用频率的熟悉程度、对键盘输入的偏好和使用他人计算机的习惯是影响计算机测试与笔试结果差异的主要因素。

Tips

计算机考试的时间限制更加严格,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后期考试的速度。降低了考官个人主观因素对考试成绩的影响。面对机器测试,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1.在做英语打字练习时,不要使用Word文档。用石板。

由于Word文档具有自动识别错误英语单词的功能,长期以来很容易依赖它们,很难找到自己的拼写错误。因此,在练习写作文时,你必须记住使用没有错误识别功能的普通板子。

2。在阅读过程中,听力和阅读都不能画出关键词。

您可以选择阅读文章的单词和短语作为注释,但定位词不能被标记。建议你应该培养快速阅读问题的能力,并改变标记和写笔记的习惯。

3.在机器考试中,不能提前看到所有的问题和文章,幸运的是可以随时更改答案,节省答卷时间。

因此,学生在准备计算机考试练习时,更注重自己的速记能力,减少不必要的页面阅读时间。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