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雅思好考吗

2018-12-28 14:01

来源:

作者:

广州雅思好考吗

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都离不开雅思考试门槛,随着雅思考试次数的增加,雅思成绩不仅适用于申请,还适用于就业、保险、公务员等各个领域。

雅思考试已经成为学生证明自己,也是就业的重要工具。

下面的文章将详细介绍雅思的问题,以及在文章附录中的注册方法和推荐的准备材料。

1

雅思

听力部分

听力部分由四个部分组成,难度按肯定顺序增加。

第一部分:生活技能知识

内容是最简单和最容易理解的。

内容涉及生活中的真实情况,如租房、去银行、购物、订票、保险、求职、咨询等。这些场景将在生活中遇到。

考试地点相对固定,包括检查个人信息,如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国籍、学历等。因此,在复习过程中,考生只要现场词汇复习,了解主考点,就可以很容易处理。

第二部分:留学的文化背景。

关于英国或澳大利亚的风俗,传统节日,历史发展。

建议我们可以通过英语广播或纪录片了解更多的文化背景知识,并做相应的词汇分类,以便更好地理解这部分内容。

第三部分:作业讨论

家庭作业有多种形式,如论文、研究、个人陈述等,作业内容非常复杂。

“剑10Test3”是戏剧研究班的讨论课,“剑10Test2”是关于挪威考古学家事迹的讲座报告的讨论。此外,这一部分还出现在市场营销、管理、生态、环保等领域。

第四部分:课堂讲座

无论是记录的难度还是题材的难度,都远远高于前三部分。

首先,就录音形式而言,主要是一个人的独白。录音播放大约需要6分钟,而且没有暂停时间。此外,录音中含有大量的长而难的句子,这对于语法基础薄弱的学生来说是很难理解的。

小窍门:如果进球是5-5。朋友5点,只需掌握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的听力,就可以通过考试!

推荐“剑桥雅思真题集”

本系列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收集和总结的问题集。

每年,一本书按照剑1、剑2、剑3、剑4的顺序排列……它已经出版到剑13

建议每年都要买回练习,多听多练习,才能培养一定的语感。对于缓解考场紧张有很大的帮助,雅思的听力重音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

2

雅思

口语部分

口语也分为三个部分,11-14分钟的一对一对话.

1.第一部分:会议、问候、考官将指导考生,多谈生活、文化习惯、个人兴趣等话题(4-5分钟)

2。第二部分:考官抽出一张问题卡,表示一个题目。考生有一分钟时间准备这个题目。然后他必须根据要求解释自己对这个话题的个人意见,时间为2分钟(大约3-4分钟,包括准备这个话题的一分钟)。

3.第三部分:考官就第二部分提到的题目与考生进行更深入的双向讨论,或者考官与考生就另一个话题进行双向讨论。这一阶段的讨论是灵活的,视具体情况而定(4-5分钟)

小窍门:口语这个部分很容易推广!我建议你不要紧张,拿纸和笔一个地写下问题,用他们平常的话来做最简单的回答。在家照镜子,读自己的答案,可以说是先记住答案,是提高最快的方式!

高分规则:自信的微笑。

建议一:雅思考试全味机经

建议2:“雅思口语多米诺”

3

雅思

阅读部分

没有很多其他的阅读方式,而是增加你的词汇量。一本字书要备份,考试不高也难哦!毕竟,提高英语基础是最有力的原则。

如果你对你的上一本书“小贴士:可以试试牛津词典”感到不满意的话。提高分数的最好方法是每天背诵50-100个单词,或者更多!

建议1:雅思英语词汇根+联想记忆

建议2:牛津高级英语词典

4

雅思

写作部分

写作由两篇作文组成。不多字,一篇150字,一篇250字。

原则上,建议考生第一篇作文用20分钟,第二篇用40分钟,因为后一篇文章更有价值。在第一部分中,试题通常以图片、表格坐标和图形的形式进行。根据给出的信息,考生写了150多个单词来描述主题,组织和讨论主题,并提出了支持性更强的论点。第二,根据给定的主题,在250个单词中给出详细的意见,解决问题,表达自己的观点,支持或辩论考试给出的信息。

编者提示:这些写作书会提到一些非常地道的短语,这些都是在中国的大学、初中和高中的朋友从未接触过的习惯。强烈建议您购买。在考试前,建议准备更多,写更多文章,并在考场“设置”。

建议1:“申秀义在10天内突破雅思写作”

建议2:“顾家白用手教你雅思写作。”

请附上雅思报名表:

根据英国文化教育委员会的通知,雅思考试将于20191月至3月开始注册。目前,雅思在中国42个城市共有84个考点。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雅思注册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HTTP://IELTS.ETEST.EDU.CN,查询考试日期和地点安排,并在线注册。

●北京雅思考点信息

北京教育考试指导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雅思考试中心;首都经贸大学雅思考试中心;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

●上海雅思考点信息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贸经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悉尼大学商学院(嘉定校区);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东华大学

●广州雅思考点信息

广东外国语大学;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赛格人才培养中心;中凯农业工程学院

●华东地区

南京雅思考试点信息:东南大学(九湖校区);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

福建雅思考试网站信息:福建师范大学

浙江雅思考试网站信息: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杭州);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温州)

厦门雅思考场信息:厦门大学

安徽雅思考试点信息: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

江西雅思考试网站信息:南昌大学

山东雅思考试网站信息: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

●华南地区

广东雅思考试网站信息:广东外国语大学;

广西雅思考试点信息:广西大学;

海南雅思考场信息:海南大学2017年雅思考试咨询

●华中地区

河南雅思考试网站信息:河南大学雅思考试中心;郑州轻工大学;

湖北雅思考场信息:湖北大学;武汉雅思考试中心;

湖南雅思考试点信息:湖南传媒学院(南方学院)

●华北地区

河北雅思考场信息: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源)

内蒙古雅思考场信息:内蒙古师范大学;

山西雅思考试网站信息:太原理工大学;

天津雅思点信息:天津外国语大学

●西北地区

西安雅思考试网站信息: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

甘肃雅思考场信息:兰州雅思考试中心(1);兰州雅思考试中心(2)

新疆雅思考点信息:新疆财经大学

●西南地区

成都雅思点信息: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

贵州雅思考试网站信息:贵州大学;

重庆雅思考试网站信息:四川外国语大学;

云南雅思考试网站信息:云南财经大学

●东北地区

黑龙江省雅思考试点信息:黑龙江大学;

吉林雅思考试网站信息:吉林大学;

辽宁雅思考点信息:辽宁师范大学;

沈阳雅思考试网站信息:沈阳师范大学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