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年多少人考雅思

2018-12-28 13:59

来源:

作者:

广州一年多少人考雅思

2018年即将结束,对中国市场来说,这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政策多变,竞争加剧,名校学生出国留学热潮。

1216日,中国海外留学市场2018年库存报告和2019年前景报告在北京发布。该报告概述了2018年中国海外留学市场的概况,包括留学、语言测试和留学,以及国内外最新的留学政策,并预测了2019年中国留学市场的发展和变化。

中国是美国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国家。

高考成绩被世界上比较著名的学校所认可。

据教育部统计,2017年中国留学生人数首次突破600000人,达到608400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1.74%,继续保持着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地位。

2017年,归国学生人数增加了11人。480900人,占19%,其中毕业生和博士后227400人,增长14人。比去年同期增加百分之九十。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习的人数是66100人,增加了15人。比上年增长7%,超过了留学生的整体增长率。

根据这份报告,中国学生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是美国(35.41%)、澳大利亚(19.73%)、加拿大(14.27%)和英国(13.54%)。

中国的高考也被越来越多的高素质的外国机构所认可。201810月,英国著名学校“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ofBirmingham)宣布,中国学生将根据高考结果申请本科课程。随后,莱斯特大学、邓迪大学、肯特大学、西英格兰大学等也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在加拿大,医学专业的前8名和综合类别的前3所大学都要求申请高考作为入学的必要条件。在世界排名前50的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大学,在2019年秋季申请入学的中国学生必须提交中国高考成绩,否则他们必须提供至少3AP分数。在其他国家,如SATACT,它也不能被标准化的考试分数所取代。

目前,澳大利亚有24所大学承认并接受中国高考成绩,澳大利亚“八大”中有7所接受了本科课程申请。大多数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澳大利亚学院和大学要求申请者至少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本地高考成绩,其中“八个”要求一个或多个。

留学热门专业,

留学目的地各有差异

根据美国2018年的《开放门户报告》,在美国留学的国际学生的前十个学科是工程、商业和管理、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物理和生命科学、艺术、健康、英语、媒体和教育。

230000多名国际学生学习工程,占21.3%,比去年增长0.9%,其次是商业和管理专业,但同比下降2.3%。数学和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第三,上升幅度最大,达到113%

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的数据,在2016-2017学年,英国大学国际学生最受欢迎的十大科目是:商业与管理研究、工程与技术、社会学研究、创新艺术与设计、生物科学、医学、计算机科学、语言学、物理科学、建筑与规划。

数据显示,加拿大商科本科生的比例最高,达到38.98,理科、文科和工科的比例分别为26.53%11.86%

商务仍然是中国学生在澳大利亚学习的主流选择,约占40%,理工科是第二大应用群体,约占25%。澳大利亚研究生的十大热门专业是国际商业/贸易、会计、信息技术、金融、土木工程、电子工程、媒体、营销、设计和教育。

从日本公众“研究生”录取率来看,理工科学生所占比例最高,且逐年上升,2017年占50.45%2018年甚至超过58.33%。从韩国大学生的申请比例来看,商务和媒体专业仍然是韩国学生最喜欢的专业。

作为欧洲最受欢迎的学习目的地之一,德国高校在蒸汽学科的方向上非常有吸引力,最受欢迎的是工程学,其次是经济学、社会学和法学等。

据尼索中国统计,目前在荷兰留学的120000名国际学生中,有8065人来自中国,占国际学生总数的近77%。中国已成为荷兰第二大留学生来源国,仅次于德国。

关键词2019:名牌大学的申请已经白热化,雅思托福考试也已经发生了变化。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出国留学,应用效果越来越好,名牌大学的应用竞争也将白热化。

据报道,除康奈尔大学外,2018年美国8所常春藤盟校的录取率均低于10%,哈佛大学的录取率甚至不到5%。与2017年的数据相比,8所常春藤盟校的招生率呈下降趋势。

申请人数将继续增加,因为在英国学习的学生人数将继续增加,而在英国的学生人数已经很热了。英国各院校采取了分阶段招生和多轮申请等政策,以吸引优秀学生提前做好计划和准备工作。

报告指出,尤其是今年,英国的一些大学不仅提前开放了申请,而且热门专业申请的截止日期也比以前早得多。例如,112日,布里斯托尔大学经济、金融和管理学院的硕士学位课程停止接受来自中国的申请,诺丁汉大学会计和金融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是127日。

据报道,中国大陆首次雅思学术考试于2018831日在广州机械测试中心举行。雅思考试与试卷和笔试平行进行,考试日期超过一周。因此,2019年雅思考试的数量将大幅增加。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