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雅思可以考8.5

2018-12-28 13:56

来源:

作者:

多少人雅思可以考8.5

具有传奇色彩的中国考区,受过良好教育的苏州考试,所以好的准备工作比考试地点的选择更重要。

当我发现我的成绩时,我有点惊讶。经过两次雅思考试后,写作和口语分别保持在6.06.5,这一次提高了1.5分。最重要的是,作为一名在职经理/承包商/差事,我真的没有花太多时间学习…。

请允许我认真总结(重点)

We can cheat in exams!

当然,我们可以作弊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在考试中作弊,而是我们已经做好了“作弊”的准备,取得了比我们在英语中更高的分数。

雅思是一个英语水平测试,但雅思也是一个系统的测试-它可以学习,然后通过一定的“技能”,以获得一个快速的分数(相对来说哈)

拿口语来说。

每年的一月、五月、九月都是变化的季节,到了这几个月的年中,口试的季节,我们基本上就知道了(甚至准确到了考点)。换句话说,口语的大头,第二部分,可以预先准备好。

充分准备并不意味着自己努力练习。无论是口头还是书面,正确的反馈都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有一个大师,你可以和你一起参加一次所有的考试,帮助你形成个性化的“高级”答案,纠正你的口头/书面表达习惯,这将是最直接、最有帮助的。

我很幸运。

孩子把杰基介绍给我,开会前,小男孩给了我一大波安利:他讲四种语言/TEDx/并接受了雅思的口头和写作训练/文章由雅思官员和英国大使馆转载。(一个很好的斜杠)我是如何在三个月内把雅思成绩提高了两分的?

真人长这样

有几次,她发现她的课很系统,有很多实用的“干货”。我擅长英语,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她的帮助很有针对性,很快分解了各种技能,并用实际的问题练习。

课堂笔记长这样

渐渐地,除了上课,我们还有很多课外交流。一个好的老师确实是一个好的影响力。除了她的专业知识可以帮助我避免走弯路,她出色的学习习惯,她零碎时间的使用,或多或少对我产生了影响。

碎片时间各种在学习

分数过后,我开始想,成龙以这种方式辅导我,没有升迁的可能。

我们开始在学生中做研究,我们听取了老师们的许多建议。上个月,我们去了传奇性的中国教育产业所在地-海淀黄庄,参观了一些新的教育机构。在那里,我们找到了灵感和共鸣。

海淀教培地图

私塾模式

是我们找到的答案

这是一种在北方逐渐流行的新型训练方法。它标志着国际课程学习从超大班、精品班向个性化、沉浸式学习的新时代的转变。

民办学校模式采用著名的教师负责制,对教师的要求极高,整个无锡市也很少有教师能够进行普通课程的辅导。私立学校模式下的教师将利用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帮助学生定制课程,实施个性化教学。民办教师将负责各学科的教学,避免以往教师之间的沟通问题,准确把握学生的进步,克服薄弱环节。

著名的教师责任制的另一个含义是学生就像教师的“弟子”。除了上课外,学生还整天呆在名师的私立学校:每天,老师都会安排学生的学习任务,及时跟踪任务,完成最近的情况,写批改,口头练习,并给予有效的反馈。此外,与老师一起学习,还能在微妙的“高成功者”的影响下,养成良好的习惯。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