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雅思考不到6.5

2018-12-28 13:53

来源:

作者:

多少人雅思考不到6.5

作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除了很少的几所学校,中国的婴儿去澳大利亚学习,他们都需要语言成就。以雅思为例,去澳大利亚学习本科,一般要求总分至少为6分;掌握一般要求总分6.5分。

对很多合伙人来说,6.5很难,但有些专业要求你得77.5甚至8分。

即使总分是6.5,你还是得努力学习雅思,或者你只能选择听话地去上语言课。

这些语言要求很高的专业包括什么?今天小到大家聚在一起总结一下,看看你的专业是否在~

首先,当然,这些职业不是没有医疗家庭的!澳大利亚医学专业对学生有很高的语言要求,例如

物理治疗专业

雅思7(单项7

墨尔本大学 Doctor of Physiotherapy

悉尼大学   Master of Physiotherapy

昆士兰大学 Master of Physiotherapy

麦考瑞大学 Doctor of Physiotherapy

邦德大学  Doctor of Physiotherapy

科廷大学  Master of Physiotherapy

格里菲斯大学理疗硕士

药剂学专业

雅思7,单项7

The Master of Pharmacy

堪培拉大学药学硕士

科廷科技大学药学硕士

格里菲斯大学药学硕士

Master of Pharmacology

悉尼科技大学药学硕士

兽医专业

雅思 7单项7

Bachelor of Veterinary Medicin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Bachelor of Science (Veterinary Bioscienc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护理专业

雅思7,单项7

作为辅助医学,护理不能说是所有的大学都要求很高,但他们大多是雅思7级,合作伙伴申请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很好。

Master of Nursing (Postgraduate), University of Sydney

昆士兰大学  Master of Nursing Studies

Master of Clinical Nursing,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墨尔本大学护理科学硕士(7 W7,其他6)

法学专业

雅思7/7.5

悉尼大学法学博士(7.5,项目7

西澳大利亚大学法学博士(7.5,单一项目7)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法学硕士(7 W7,其他6.0)

墨尔本大学法学博士(7W7,其他6.5)

麦格理大学法学博士(7,6.5

所有想申请法律职业的合伙人都害怕吗?别担心,有些学校要求雅思6.5,比如最喜欢的莫纳什大学,雅思6.5,个人6,想了解更详细的要求,欢迎浏览QR代码底部咨询哦~

Teaching

雅思7.5(读写7,口语8)

Master of instruction, University of Sydney

莫纳什大学教学硕士

新南威尔士大学教学硕士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Master of instruction

墨尔本大学教学硕士(77)

师范院校的教学专业层次较低。其他大学的教学专业要求总分7.5,小分7788

社工专业

雅思7(单项7

Master of Social work,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西澳大学 Master of Social Work

Master of Social work,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大学对社会工作的要求各不相同,但绝大多数人的得分为7(7)。莫纳什大学要求雅思6.5分,塔斯马尼亚大学要求雅思76.5分。

翻译专业

雅思7/6.5

翻译专业可以。大多数专业仍然需要雅思6.5分。

主要关注的是麦格理大学翻译和口译研究硕士-雅思7-项目6.5,西悉尼大学口译和翻译硕士-雅思7-6项。

最后,告诉你国内学生最喜欢的商科专业,个别学校的雅思要求已经上升到7分。

主要是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务专业要求雅思7级,不少于6名。

以上是澳大利亚的语言要求比较高的专业。通过以上的总结,我们发现,这些专业所对应的职业既是社会中不可缺少的职业,也是面向公益的职业。

他们会成为:

医生,教师,社区工作者,律师,翻译。

这些职业中,语言交流是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例如,医生,如果表达错误,那是生死攸关的问题,对吗?比如说一个老师,如果这个表达是错误的,那是一个错误的陈述,对吗?

所以公平地说,语言要求更高,澳大利亚大学正在非常大胆地继续提高这些专业的语言要求。

所以,

准备申请上述专业之一,

一定要把雅思成绩刷好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