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需要多少钱-广州新东方

2018-12-28 13:46

来源:

作者:

雅思考试需要多少钱

要找多少,要回顾多少。在笔记本的芬芳中想起你;在梦中满怀希望地思念你;在夕阳下,在红光中思念你。一抹鲜花,一丝淡淡,一杯茶,一支素笔。在画中画你,在诗中写你,因为你,岁月变得很温柔。

暑假快到了,闲暇精力充沛的年轻人选择参加雅思考试,准备出国留学,为语言成绩迈出第一步,而不是选择诗歌和遥远的地方。与托福的学术水平相比,雅思考试更注重生活,更容易使用,已经成为许多考生的最佳选择。所以,在你知道雅思考试之前,你知道它要花多少钱吗?首先,从20184月开始,普通班雅思考试报名费是2200元,而且每年都会涨价。在涨价的路上,雅思考试注册费从来没有让鸭子失望。CET-4CET-6都不到100,但是雅思为什么这么贵?让我们开始了解它。

截至20184月,雅思注册费调整如下:

雅思考试的费用从1960年的$1960提高到了$2020。审查费从1000元调整到1400(AUKVI)

这只鸭子在四月完成了考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松了一口气。毕竟,雅思的注册费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没有报名的同学可以参考下面的名单,赶快挑选一个吉祥的日子报名,祝您早日和雅思告别。

让我想想,你雅思花了多少钱?

考试费

转考费

退考费

20177

2070(UKVI)1550

420

420

201611

1960

420

420

20161

1850/2000(UKVI)

420

420

20151

1750/2000(UKVI)

420

420

2014

1700

420

420

20134

1680

420

420

2012

没涨 莫名激动

没涨 莫名激动

没涨 莫名激动

20113

1550

500

750

2010

1450

500

750

近年来,雅思考试在中国蓬勃发展,考试场地数量不断增加,申请者数量不断增加,这导致了雅思考试的高潮。雅思的主要竞争者,托福,由于它的难度和适用范围,不如雅思有竞争力(雅思被英联邦和美国的大多数大学认可,而托福仅限于北美)。那么,这是雅思考试注册费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吗?

那么,雅思你要付多少钱?为什么雅思报名费这么贵,谁能解释呢?

教育部还对雅思最近的上升作了以下解释:

1.人数因素:雅思考生人数逐年增加,考生多次报名,导致雅思考试费用上涨。

2。运营成本:近年来,雅思的运营成本逐年增加。雅思考试的组织者也增加了对雅思考试和考生的支持。例如,国内的网上注册系统和雅思中文官方网站的推出,免费开发和推出在线考试准备课程“雅思路”等。

3.汇率变动:雅思的标准成本因相应的汇率变动而不断调整。

但小编辑不相信教育部的官方解释,实际上,自2005年人民币汇率改革以来,英镑对人民币累计贬值率接近30%,雅思考试报名费没有下降而上升,这是怎么回事?英国目前的雅思考试费用为115英镑,按现行汇率1英镑=9.7956元计算,仅为1469.34元。

201411月以来,中国大陆已成为亚洲最高的雅思注册费之一,仅次于日本的24675日元(税率为5%)

除了注册,雅思还有什么其他费用?雅思多少钱?大致计算雅思考试的基本教具(200元至500元)、雅思考试培训课程(20000元至2000元)、住宿、营养和学费,倒计时,雅思考试一次真的很贵。那呢?因此,你还是需要好好复习,努力尽快与雅思分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