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题型介绍

2018-12-28 13:39

来源:

作者:

gre考试题型介绍

GRE考试分两项:

一个是一般能力,或定向测试,(一般测试或能力倾向测试)。一般水平测试衡量考生在语言推理、定量推理、逻辑思维和分析写作方面的能力。这些措施并不是针对特定的研究领域,而是为了了解考生是否能够在研究生院和商学院继续深造。

第二种是专业考试,或高级考试(科目测试或高级考试)GRE科目考试,它衡量候选人在某一学科或专业领域获得的知识和技能水平,以及能力水平。这有助于大学更好地了解申请人在某一特定领域的能力。

一般试验

一般能力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言语推理能力、定量推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写作能力。

考试表格:计算机网络考试。

测试时间:总持续时间约为3小时45分钟。考试分为六个部分,第三部分结束后休息10分钟.

六部分考试和时间分配:

分析性写作:由两个独立的编年史写作任务组成:逻辑论文(分析问题)和反驳论文(分析论点),各30分钟。

课文推理(言语推理):分为两部分,每部分约20题,30分钟。

定量推理(定量推理):由两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约20个问题,35分钟。

未评分:话题数量不确定,时间不确定。

(研究):问题的数量是不确定的,时间是不确定的。

该部分考生的成绩不计入总分,研究问题往往出现在考试结束时,成绩不计入总分。

试题顺序:每次考试通常是分析写作的一部分(分析写作),其余五个部分的顺序是不固定的。

评分方法:文本推理:评分间隔130-170,最小评分1分,评分表41分。

定量推理:得分范围为130~170,最小分为1,量表为41

分析写作:分数从06,以小数点0.5为单位。

测试内容:文本推理(言语推理)部分测试内容:分析和得出结论,理解语言和文本的多层次意义,选择重要的观点,理解单词、句子和段落的意义。

定量推理部分的测试内容是:解释和分析定量信息,并使用算术、代数、几何、概率和统计学的基本概念和技能。定量推理部分允许考生使用显示在考生的计算机屏幕上的计算器。

分析性写作的部分内容包括:保持中心明确和连贯的讨论,清晰有效地阐明复杂的观点,以适当的事实和例子支持观点,检验论点和相关论点。

考试次数:每月12次考试。

考试成绩:考试后10-15天,考试成绩将由ETS直接发给考生。

成绩期限:一般能力测验的有效期为5年。

专业考试(科目测验)

专业考试或高级考试的(科目测试或高级考试)考试衡量的是某一特定研究领域或专业的候选人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以及所获得的能力水平。这将有助于大学更好地了解申请人在某一特定领域的能力。

考试形式和内容:专业考试表格已通过笔试和试卷考试。目前开设生物学、生化、化学、计算机科学、英语文学、数学、物理、心理学等8个专业。

试题内容:

生物学包括大约205个问题,分为三个部分: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有机生物学;人类生物学,包括生态学和进化论。

生物化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学生从以下专业选修这门学科: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及其相关学科,如微生物学和遗传学。本课题涉及180个问题,涉及三个领域:生物化学(36%)、细胞生物学(28%)和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36%)

化学(化学)约有150个问题,涵盖大学化学课程的主要内容。其中分析化学约占15%,无机化学约占25%,有机化学约占30%,物理化学约占30%

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约80门,涉及大学电子工程和计算机专业的课程内容。软件系统和方法约占35,计算机和结构约占20,计算机理论约占20,计算数学约占20,其他如数学横断面和模拟约5

英语文学包含约230个问题,主要关注重大事件、社会活动和著名作家。它主要侧重于大学课程的知识,如鉴定作家和作品,概述和讨论历史事件,复述一部著名作品的章节,以及一系列以学生阅读诗歌、戏剧、小说和散文的能力为重点的问题。后一类问题通常要求考生使用规定的结构、形式、写作技巧和写作风格。

数学(数学)66个试题,试题主要针对希望学习数学专业研究生的学生,侧重于数学专业的知识和技能。除了基本的微积分外,还包括线性代数、数学分析等,要求考生相互学习。约四分之一的问题涉及复杂分析、拓扑、数论等。

物理(物理)大约有100个问题,其内容主要涉及大学的物理课程。其中经典力学约20种,电磁基础约18种,原子物理约10种,物理光学和波现象约9种,流体力学和统计力学约10种,量子力学约12种,狭义相对论约6种。实验方法约占6%;其余9%主要涉及现代物理学,包括拉格朗日和汉密尔顿力学、原子和质子物理学、低温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

心理(心理学)分为记忆、思维、知觉、人文、比较心理学、生理学等三个部分,占43%,人格、临床检查、异常心理学、心理发展和社会心理学等。历史心理学与应用心理学、心理测量、心理统计学、占约14.

注册和考试:GRE专业考试注册必须连同注册表和考试费用直接寄往美国的ETS,或在ETS网站上注册。在全国15个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管理的考试点实施考试。

考试日期:每年四月、十一月,世界各地将举行统一的GRE专业考试。

评分方法:专业考试总分为200-990分,使用10分;每个科目得分20-99分,采用1小数点。

结果发送:考试结束后6周,考试结果公布在ETS网站上,ETS地址(普林斯顿,新泽西州,美国)直接邮寄考生本人或申请大学。

成绩期限:专业考试成绩的有效期为5年。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