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中等成绩是多少

2018-12-27 15:37

来源:

作者:

gre中等成绩是多少

大多数对出国留学略知一二的学生都知道GRE是目前的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很可能被认为是美国研究生院的入学考试。然而,世界上大多数高校都选择这一考试成绩作为就业的参考标准之一。另一方面,我们也需要看到,本科GPA作为一种客观的定量指标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但事实上,GRE诞生于20世纪40年代,现在略有变化,其对学生能力价值的评估一直存在争议。特别是,根据“2014年自然”报告,GRE对妇女、少数民族和经济弱势学生等弱势群体的评估实际上是不利的,低估了他们上学的能力。这就限制了科研领域人才的流入。

巧合的是,最近有两篇关于公共科学图书馆一号的报道,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UNC)和范德堡大学。研究人员调查了最近在生物学和生物医学的博士生的科学成就,发现GREGPA与他们后来发表的文章数量没有太大关系。

此外,在范德堡大学的调查中,他们还发现自己的其他学术产出定量指标,如会议次数、独立资助、奖学金等,甚至是学生在某一学科取得的进步。联合国大学的研究还发现,虽然所有学生在申请之前或多或少都参与了一些研究,但这些研究所花费的时间与后来发表的论文数量没有多大关系。

PLOS一号。12(1)e0169121。来自联合国大学。20082010年期间的学生按照发表的文章数量分组,其中3+表示每篇文章3篇,1-2篇文章1-2篇,00篇,但至少有一位合著者;00。垂直坐标是:(A)GRE数学(定量)分数;(B)GRE中文(口头)分数;(C)GRE写作成绩(写作)(D)本科GPA(E)入学前的研究经验()。每个点代表一个学生,水平线和误差线分别代表平均偏差和标准差。采用Kruskal-Wallis试验比较各组间的差异。其P值分别为0.32510.61650.84600.76250.9896

PLOS One 12(1)e0166742来自范德堡所大学。通过对其他入学参考指标的控制,得到GRE各学科成绩的标准回归系数和各成绩的评价指标。每个模型都包含队列效应。柱缺失系数为0.p<0.05*p<0.01*p<0.001。显然,只有第一学期和毕业时的总GPA与入学时的GRE相关,因此只能预测考试成绩。能否获得博士学位、是否通过质量考试、国防时间(项目完成)、会议报告的数量、所发表文章的数量、独立基金或奖学金的供资情况与GRE各学科的成绩无关。

推荐信的神秘力量

那么,如果GREGPA不能有效地评估学生的研究潜力和预测他们未来的学术成就,导师想要招收什么样的学生?

有个小线索。在联合国大学的调查中,写了一封强烈推荐信的学生最终写了更多的文章,而较弱的学生在研究生院的表现不太好。联合国大学招生政策要求有三封推荐信和五个备选说明,即“例外”、“杰出”、“非常好”、“平均”和“平均分数”,每一项评分为15(即特例=1,低于平均值=5分,得分越高)

PLOS一号。12(1)e0169121。来自联合国大学。学生们仍然按发表的文章数量分组。三封推荐信在每一组中的平均分布情况。为了评估强烈推荐的学生是否有更多的学术产出,(B)改变了图A的纵向和横向坐标,并将其划分为三个平均推荐信。(C)与推荐的指标相似,学校复习的申请材料将邀请一组学生参加复试,有30分钟的一对一面试,考官对学生的表现也进行了评分,除了一些书面描述(1=最热情,4=最低热情),水平坐标或发表文章的数量。(D)改变垂直坐标和水平坐标,如图B.Kruskal-Wallis试验仍用于比较三组之间的差异。ANADP值分别为0.00600.00500.34590.3072。用Dunn氏试验进行配对比较(*p<0.05*p<0)01)。四张图片汇集成一个简单而粗糙的句子:推荐分数有用,面试成绩无用。

这有点奇怪,因为在我们的印象中,考试成绩显然是“客观”的指标,推荐信或多或少是主观的。为什么他们对学生未来的学业成绩有更多的预测?更奇怪的是,推荐信显然来自老雇主,只代表了学生过去的成就。面试官的评价应该更接近学生在学习时的状况。为什么面试官的评价是错误的呢?推荐信是形而上学。

旧金山加利福尼亚大学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学教授奥里昂Weiner也在研究入学标准。他说,如果在推荐信里详细说明学生对所参加课程的贡献,那将是很有用的。Weiner项研究与两份新报告一致。他还发现本科生的GRE成绩和GPA不能区分研究生的成绩。他认为GRE没用。但是研究生院在招生时仍然需要使用这两个指标,因为综合评价学生的能力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会给申请者打GPA,但是如果申请者的GPA相对较低,但有一些突出的方面,他仍然会考虑。

洛克菲索大学(Rockefeso University)神经遗传学和行为科学教授Leslie沃斯尔(Vosright)也在Twitter上发起了一场关于GRE的讨论,她对此表示赞同,而且由于GRE偏见的报道,她从未考虑过GREGPA同样无用,因为高校之间的评估体系是不同的。

芝加哥大学心理学教授Leslie·凯也参加了Twitter的讨论,并考虑了GPA,因为她认为做一个好的学习者和做一个好的研究员一样重要。像Weiner一样,她认为低平均绩点并不意味着学生根本没有优势,但她以GRE分数作为参考,如果两者都很低,他们应该减少到一万年。

LeslieVosshall推特的相关讨论

必须指出的是,发表文章的记录,特别是文章的数量,作为学术产出的指标是有缺陷的:它与导师和专题的内在特征有关,文章的数量并不反映文章的质量。只不过,范德堡那篇呈报的通信作者Roger Chalkley说,因为它是主观存在的且便于量化,以是作为短时间评价也有一定帮助。此外,联合国大学报告的作者之一约书亚·霍尔说,毕业本身至少需要一篇文章,因此评估学生的学术成果是否符合预期也是有用的。

但是,这两项调查和Weiner都有一个小缺陷,即他们只看他们注册的学生,这意味着他们的数据本身对GPAGRE有一个较低的限制。大部分学生的本科平均绩点在3以上。0(满分4)0)GRE和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因此,在一定分数以下,学生的GREGPA成绩与学业成绩无关,但在他们的研究中没有反映出来。

总之,高GREGPA成绩的大学生将来不一定会成为优秀的研究生,这似乎证明了“高分低能”的理论。沃索尔是个笨蛋。她说当她申请研究生时,她的本科研究经历非常活跃,GRE成绩中等,GPA3.5。那时,她只在几门理科课程中得了C。现在她是一位教授。她说:“我很好。”

于是问题出现了,国内研究生考试结果与以后的学术产出没有关系,谁能做调查看~~如果最后的结论是徒劳的,那么上帝。因此,最后,如果你打算出国留学,那么与你的导师良好的关系,让他看到你的劳动报酬是国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