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成绩多少算好

2018-12-27 15:35

来源:

作者:

gre成绩多少算好

本文分析了官方准备书(官方指南,GRE定量推理实践问题))网站资源(该网站主要包括https://www.ets.org/gre/https://www.ets.org/gre/research),以及一些学生对成绩分析的分数反馈(主要是官方诊断报告)作为考生的朋友),他们解释了GRE考试的定量推理部分,希望能得出有益的结论,帮助考生朋友更好地为考试做好准备。

本文主要介绍了GRE考试的定量推理部分(分类、数量、时间)、考试能力的解释以及准备建议的指导。下面将分别进行描述。

01

GRE定量推理问题简介

如果你看看“数学”一节的官方指南,你会发现“数学”这个词是不准确的。其实“数学”我们称之为“数学”,例如,我们的研究生入学考试要考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这是研究生入学水平的“数学”考试。如果你看看我们官方的GRE材料和我们的实际考试,在GRE的“数学”部分,中国考生小学的基本内容(例如素数组合数论的内容等),初中(等式和不等式等)。涉及高中知识点最多(排列概率、组合概率等)。这就是为什么一开始说“数学”是不准确的。毕竟,官方的指导方针是明确和明确的,它不是“数学”,而是“数量”。通过“定量”检验每个人的“推理”能力,理解这是理解GRE“数学”部分的主线。修正后的GRE测试将遇到两个定量推理点(可能是额外的非分级部分),每个定量推理部分有20个问题,每个部分最多需要35分钟的时间回答。

在介绍这些问题之前,作者发布了我修订的GRE考试的诊断报告定量推理部分的截图(考生朋友可以大致了解问题类型)

根据上面的图,我们可以发现主题的分类有两个维度。一是根据调查知识点,包括“算术运算”、“代数”、“几何”和“数据分析数据”。第二种是基于问题的形式,包括“数量比较数比较”、“多选一”。为了便于主题分类的使用,这里描述了个人选择、多项选择-选择一个或多个不确定选择和数字条目数字填写(以下问题从官方指南第三版的第5章中截取)。

上面是一个典型的数量比较问题,要求我们比较数量A和数量B的大小,如果数量A大,那么选择选项A,如果数量B大,选择选项B,如果数量A和数量B一样大,选择选项C,如果不能根据标题信息进行比较,选择D选项。该主题的知识可能涉及算术、代数和几何学,但ABCD选项的含义不会改变。此外,在实际考查第20节的定量推理问题中,比较题的数量约占8个。

以上是一个典型的单一题目,本课题要求我们分析信息后五个选项的选择是否正确,类似于广大考生熟悉高考单题的形式,只是形式上的英文版。在一个定量推理部分,这个单一的主题也占了大约8个问题。

以上这两个问题都是不确定的选择题,但从这两个问题来看,我们发现第一个问题限制了我们两个选择,而第二个问题没有。关于具有无限答案的无限期选择题,必须指出,这类问题并不一定意味着答案是多重的,如“官方指南”标题说明所述:

The right answer may only be one of the choices, or it may be as many as all choices, depending on the question; unless you choose all the right choices without any other choice, you will not give any credit.

一个不确定的选择题的正确答案可以是一个单一的题目,也可以是几个选项,或者全部;此外,不确定的选择题在计算分数时类似于语言推理部分填入的空题,在实施“错误不得分”原则时,必须与正确的答案完全一致。在实际测试中,不定选择题约占定量推理部分的2道题。

以上两个问题都是数值空白。如果要求我们填写分数,它们将作为第二个问题出现,数字将由分母单独填写。为输入正确的答案,“官方指南”的标题说明如下:

The equivalent form of the correct answer (such as 2.5 and 2.50) is correct; unless the question requires you to round the answer, enter the correct answer.

对于不需要舍入的问题,只要答案和正确答案的数目相等,但是要求舍入的问题必须根据题目的要求舍入,例如题目要求舍入到百分位数,而答案不符合要求,就没有分数。在实际考试中,不确定选择题在定量推理部分约占2个问题。

02

GRE定量推理在部分调查能力中的解释

“官方指南”第三版第五章描述了定量推理部分,其中审查了以下能力:

(I) basic mathematical skills;

(2) Understanding of basic mathematical concepts;

(3) the ability of quantitative reasoning and quantitative modeling and problem solving.

什么是基本的数学技能,一个?

如将不规则形状转化为规则形状、已知圆柱体的大小、圆柱体底部的高度等,笔者认为,小学数学课堂上语文考生所掌握的解题技巧足以应付定量推理的部分。

什么是理解最基本的数学概念?

例如,当谈到“素数”的概念时,候选人应该知道素数指的是“自然数大于1的数,它本身没有其他因素。”这种观念在广大中国考生的认知上几乎没有盲点。

能够用数字和数字来建立模型和解决问题意味着什么?

总之,面对最初诊断报告中的现实类问题(即我们常说的应用问题),我们应该能够根据主题的文本列出相应的计算公式,图表线索,并解决计算公式中的未知数。

03

GRE定量推理的参考建议与指导

笔者结合官方指南对考生的能力考试要求和在实际教学中发现的问题,从学生群体中为考生朋友在数量推理部分为考试做准备提出了一些小建议,主要有:

(1)定量推理的难度小于中国学生,但要取得高分或满分,还需要努力学习;

(2)语文考生在理解数学概念和定量表达的英语形式时,需要做好作业;

(3)对于算术算术和代数来说,有必要按照官方的指导原则对缺失点进行系统的分类。

4在实践定量推理部分时,应养成良好的计算习惯,避免操作中的错误等低级错误。

与六年前相比,老GRE在推理部分有更多的问题和更大的容错能力,考生在当前GRE考试上严格意义上比老GRE更难,所以千万不要忽视敌人的“赤裸裸测试”来作战。当然,鉴于中国考生的基本数学普遍较为扎实,定量推理部分与汉语推理部分相比不需要花那么多的时间,笔者个人的建议是1-2周集中能量突破定量推理部分。

在许多情况下,中国考生通常很容易得到一个定量推理的汉语问题,而同样的问题在英语形式会发现这样做困难或错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某些术语的英语表达方式(例如,他们不知道产品在数学上仍然有一个产品),或者他们没有很好地掌握从12岁到16岁这一群体中某些数量关系的英语表达方式(例如,解决“百分比变化”)“,它应该是16岁的体重减去12岁的体重,然后是12岁的体重,许多候选人将12岁的体重除以16岁的体重。对于这种情况,笔者建议从词汇和知识两个方面对官方指南背后的数学调查概念进行全面梳理。

从算术、代数、几何、数据分析等角度出发,建议全面理清《公务员指南》后面的数学探究概念,阅读、完成公务员指南、公务员150号问题,以巩固遗忘或不健全的知识。点。在新东方培训体系中,GRE复习考试的数学部分有课程和参考书,大量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最后一点是,中国考生从童年到大被数学老师一直在谈论这个问题-低水平的计算错误。除了更多的实践外,笔者建议广大考生养成用草稿规范作业的习惯,在计算过程中尽可能清楚地列出每一步骤,养成用证据操作的良好习惯,一方面,纠正错误要遵循证据。另一方面,它可以减少因省略步骤而产生的心算错误。

笔者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官方资源,介绍了GRE考试的定量推理,并对考试现场进行了说明,并对考试的准备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指导。希望本文能为广大考生朋友在GRE考试的定量推理部分提供帮助和启示。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