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培训多长时间

2018-12-27 15:24

来源:

作者:

gmat培训多长时间

我不能回答这样的问题。个体差异太大了。至于我们自己的学生,最快的两周从670750,最慢的一年多(也有自己的旧休息复习,还是老不符合我们要求的复习因素)

换言之,那些有良好基础的学生,能在几个星期内完成我们的复习计划,是不会有梦想的。(但不要太高兴,执行是一种稀缺技能…)Un学生基础差(例如,只有500 +),缺乏寿命,拖延,和经常中断工作的审查将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审查。

为了知道你在这个领域里的位置,你需要很多你开始和我们一起回顾的关键信息,比如你的“真正”处决-每个人都会对我们说,“是的,不。”我可以坚持在我的学习时间听顾问的意见,但事实是,只有20%的时间是非常严格的。

虽然没有标准的答案,但我可以影响复习的时间长短,让你分析以下几个因素,然后给出一个计算方法,供你估算复习时间。

1.你的英语水平(只有10%)

2。你的逻辑思维能力(30%

三。你的执行力(30%

4。审查计划的稳定性(20%

5.你的起始得分和目标得分之间的差距(10%)

注:以上五个因素是基于你使用正确的学习方法的前提。如果学习方法错了,其他人走直线,而你走迷宫,当你想走出去,你必须纯粹猜测

1.你的英语水平(只有10%)

GMAT的一个大神话是,如果你有一个良好的英语背景,它将是非常容易审查。否则,为什么外国人的语言可以是40+

但事实上,他见过太多的英语专业学生,或者说他们在工作中非常流畅地使用英语。当他们进入考场时,他们充满了参加780考试的野心。他们怀疑自己的生命,因为他们离开考场时只参加了580次考试。

外国人可以很容易地掌握语言,不是基于英语,而是基于欧美体系的逻辑框架,这是一种思维方式,即他们从学习写作开始就接受教育和训练。思维方式是GMAT的关键所在。

2。你的逻辑思维能力(30%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这个现象:你在投资银行和咨询业的同学似乎更容易参加GMAT,这两个行业的平均分数也比其他行业高。但是咨询出差,投资银行时间长,是不是有利于复习啊?为什么?

由于投资银行与咨询PPT、每日邮件、分析框架,采用与GMAT相同的逻辑系统。这两个行业的MBA非常多,通常交流,也采用MBA/GMAT的思维方式。

类似地,擅长逻辑推广的程序员比擅长创意广告和公关专业的学生更容易获得高分。

看这里,一定有一个秘密的协会的喜悦:虽然我不是上述咨询、投资银行、IT行业,但逻辑思维从很小的时候就很强!

别太早高兴了。逻辑思维的能力很难靠自己来判断。也许你比你身边的人都好,但是你的行业在逻辑思维能力上并不高,里面只有一般的不足。或者你有一个好的逻辑,但糟糕的严谨,在GMAT你可以崩溃。

因此得出的结论是:如果你的工作是建立在理性分析的基础上,你就有优势;如果你的工作富有创造性,你就处于劣势,你应该留出更多的时间。如果你来自领导是“逻辑”,你不必去想洗脑的企业或机构,那。复习真的应该特别注意。

三。你的执行力(30%

谁知道真相,却用鸡蛋,做不到啊。

为什么“执行”,就像肌肉力量一样,需要数年的锻炼才能以极小的数量,一点点的逐渐增长。

如何提高执行力?-通过训练。每次你强迫自己在办公桌前多坐5分钟,你就会得到5分钟的训练。此外,以肌肉疲劳时那些动作效果最好,你在自己最后要复习时强迫自己复习,当最不坚持再按住自己看时,这些时候,最能锻炼你的执行力。

虽然执行力不能一蹴而就,但是这个因素很重要,要估计你的评论长度,也就是说,总是多保留30%的时间!

50天的时间里,我们让学生们连续参加了三次考试,每次20分,最后他们得到了750(她的故事是:“GMAT故事:七夕节不扔狗粮,只有分手故事”),她的执行力很强。但就连她在GMAT的故事中也总结说,这个计划不如改变那么好:

在会见了这么多GMAT学生之后,每个人都会在复习开始时对我说:不是一天三个小时,是周末的两倍吗?这并不难。这是可以做到的。结果是什么?很少有真正的事情可以做。更别提你了,即使是你自己,每年年初的时候,我都认为坚持每周去健身房两三次并不难,今年一定能做到!因此,我最后一次去健身大概是在七月。

因此,不要遵循完美的执行计划来预测评审时间。强制自己改进执行,同时保留一个缓冲期(20-30%)供评审。

4。审查计划的稳定性(20%

三天净干,两天钓不好,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但我发现你往往忽视另一个熟悉的事实:

学习就像逆水航行。

“我懒了两天也没关系,最多把考试推迟两天。”

“如果我忙于一个项目,没关系。下次我复习的时候,我将从上次停下来的地方开始。

结果都是惨不忍睹。

“阅读的天才是如何形成的”中,技能的形成是大脑中髓鞘的形成,髓鞘总是被代谢,你不需要它,它是代谢的。这和肌肉一样,一次锻炼出来的完美腹肌是不可能一辈子的!

很多学生第一次考试,看到自己的SC好,CR不好,接下来的复习大部分时间都会花在CR上,不太多SC,成绩在第二次考试时,CR上升,但是SC急剧下降,原因就在这里。拆除东墙,填西墙,总分数当然没有上升啊。

GMAT复习避免中断,不要认为只要最后积累到一定的时间,就可以测试。每天去健身房20分钟,连续6个月去健身房,肯定不如一个月每天去健身房2小时那么有效。与其用松散的、松散的练习来保持现状,不如自己冷酷无情,争先恐后地把事情做好。

5。起点与目标得分之差(10%

这个应该很容易理解,对吧?起跑线是不同的,完成整个运行所需的时间肯定是不同的。

但是仍然有很多学生,无论他们最后的分数是600650还是700,都会非常急切地问我:我下次考试大约x个月x(通常在一两个月之后),好吗?

我知道,如果你在x/x的日期还没有拿到第一轮的话,你会错过第一轮的。我知道你只有一个月的年假/你的老板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去出差,之后你又会很忙。

但是去往的路总是在那里,不会被你的意志所转移。如果650750之间的距离被认为是1000米的直线距离,我能做的是让你跑直线,花4分钟,而不是神奇地让你跑2分钟?

许多案例告诉我,每5分,GMAT口头加薪50分,平均一个月零3个星期,一个紧凑的。当然,有些人花的时间更少,但相信我,99%的时间,你不是那个人。

考虑到上述五个检讨时间因素,我们可以估计要花多少时间才能达到750人。

1.从零开始需要多少复习时间?

保守估计是:

40课时在线+至少10小时笔记时间=50小时

OGOG VerbalSCCRPrep 070812中加起来将近1500。假设每个问题的平均解决时间是2分钟(因为还有时间准备、回答等等),那么完成任务需要47.87小时(50小时)

分析时间是检讨时间的三倍,共一百五十小时。

答疑和模考共50小时

50 50 150 50=300。是的,你需要300小时的投资。

2。你每天花多少时间?

如果你一天工作3小时,周末8小时,你可以在10周内完成300个小时的复习。

但是90%的人不能这么做。

带着太多的学员,在第一周或两周的复习中,热情、激励、想要一天复习4个小时。两星期后,检讨时间开始变得不稳定,平均每天2小时可能难以达到。

这不仅仅与执行有关,还与能量管理有关(所以全职评审很难达到每天超过5个小时的有效评审时间),而且您决心屏蔽与评审无关的事件(想想看,如果您外出过一晚,您的平均工作时间将从每天3小时减少到每天2.4小时)。

更现实的是,300小时大约需要12个星期(3个月),每天工作两个小时,周末8个小时(即使需要很大的决心和执行力),就像上面的学员所做的那样。

三个月,保守估计,从零开始需要复习时间。

3.基于上述五个因素的调整

如果你的英语很差,你需要增加时间来提高你的基本水平(通常是一两个月);如果你的英语很好,缩短复习的时间是有限的(如前所述,GMAT主要取决于思维方式)。

如果你有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你不需要做那么多的问题来尝试改变你的思维方式。假设1500个问题是你获得整个知识体系和思维方式所需时间的三分之一,你可以节省100多个小时,并将复习时间缩短近一半(但逻辑思维是否有力并不是最终结论)。回顾开始,看到自己的进度来判断)

如果你的执行力很强,你应该能在10周内完成;相反,应该在12周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时间,这一次是因人而异的,很难评估自己,最可靠的,是快复习,复习一段时间,你可以对自己的执行力有一个更清楚的了解。修订前的任何决定都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你的工作是以项目为基础,忙碌一段时间,复习时间是不稳定的,采取两个步骤,后退,来回循环,你可能会被困在一个分数很长时间。在这一点上,你真的需要牺牲一点点你的意志力(一天少一点睡眠)

最后,如果你最后的分数离目标分数有点远,每隔50分钟增加一次复习时间,从半个月增加到一个月。

学员A - 复习不稳定:

留学国外,英语很好,科学和工程逻辑思维很好,执行没有问题。

但是经常出差,每次出差,从早上到晚上都要陪伴顾客,很难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来复习。

结果:复习时间跨越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并已连续几次测试,全部测试时间为710次。

受训者B-稳定和持续的投入:

英文基础不错

较强的执行力,能坚持每天工作2小时,周末每天8小时。

50天内连续三次考试,间隔不到20天,从710-730-750开始。

学员C - 执行力爆表:

去年两次参加700次考试,今年8月又参加了670次。

参加培训后,我们在第一周完成了40个小时的网络课程,第二周做了提问、回答问题和模型考试,这对我们的学习方法和计划是非常严格的。

2周后考出750

你知道,在短期内取得高分的关键是什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