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报名未成功

2018-12-27 15:16

来源:

作者:

GMAT报名未成功

GMAT一年五次,一年八次,这件事真的是一些喜怒哀乐,有平滑的分手来炫耀第一场战斗,也有很多次失败的机会留下的苦难很少。更多的学生可能会关心取消成绩是否被计算一次,相关费用,申请过程等等。

因此,今天躺在大讲堂上,对上面大家关心的问题逐一给出答案。最后,给出了详细的考试程序和为初试做好准备的孩子们的注意事项。

GMAT考试后立即取消考试成绩,会被算作每年五次吗?它会出现在学校的成绩单上吗?

教育部考试中心回答:计算;不会。

不管结果算不算,原则上,只要你参加过GMAT考试,即使你半途而废,也算一次。

官方给出如下解释

"when you complete your exam, you will see your unofficial GMAT scores (oral, quantitative, comprehensive reasoning, and total). You will have two minutes to decide whether to cancel or accept your score. If the time expires before you choose, your score will automatically be cancelled. "

在考试结束时,一个页面将显示为选择报告分数或取消分数。如果考生选择接受考试结果,非官方成绩单将显示在考试机的屏幕上,并同时打印。非正式的成绩单只显示考生的数学和口头部分的结果。考生将在考试结束约7天后收到正式成绩单,包括分析性写作部分。

如果考生选择取消,将不会打印分数和选择的学校将不会收到考试结果。然而,考试仍将记录在档案中,如果考生再次参加考试并接受考试结果,记录将包括在发送的成绩单中。

考试前取消考试。我可以退款吗?多少?

在预约时间前7天或之前申请重新安排考试的考生,重新安排考试将收取60美元的费用。如果你在预约日期前7天内申请重新安排考试,你将被收取250美元的重新安排考试的费用。如果考生缺席考试,考试费用将不予退还。考试中心突然关闭,不能进行检查的除外。

考试前取消考试算一年五次吗?它会出现在学校的成绩单上吗?

不算一年五次,它不会出现在学校的成绩单上。因为你还没有参加GMAT考试,只要考生没有参加手印注册考试,一年就不算五次。

如果你没有时间取消考试,但是没有去参加考试,一年算五次吗?它会出现在寄给学校的成绩单上吗?

不算一年五次,它就不会出现在学校的成绩单上。同样,考生没有当场参加掌纹注册考试,在考试频次中不计一年5次。

已经得分了。你想取消你在网上的成绩吗?多么,怎样一年算五次吗?它会出现在学校的成绩单上吗?

当您收到一个正式的成绩单,其中包括您的写作成绩分析,您不能再取消它。不过,如成绩不理想,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立即选择取消考试,而毋须缴付任何费用,而申请人学校亦不会知道。同时,你可以选择在考试后72小时内取消你的在线成绩。费用是25美元,你会有更多的时间考虑是否取消你的成绩。

敲黑板总结一下!!!!也就是说,只要考生没有当场参加指纹等级考试,就不考虑利用考试机会。如果考试已经完成,即使被取消,它也将被视为考试机会。因此,如果你在一年中的前五次取消或没有参加GMAT考试,你可以第六次报名。

这是GMAT考试的费用

1、报名费

250美元。中国GMAT考生准备考试的平均次数是23倍,也就是500750美元。

2、改期

测试日期起计7天:$60

考试后7天内:250

没错这是否等于再次申请你的名字?你的心真的会受伤吗?

3、退考

GMAT培训每天遇到很多婴儿,遇到库直接退出考试,甚至放弃考试。

从考试之日起,退学费是170美元,你可以得到80美元的退款。

从考试开始7天内有250把刀,这和直接放弃考试没什么区别。

4、取消成绩

GMAC有两种取消成绩的方法:

考试结束后,选择“取消”。

考试是否在72小时内取消,费用为25美元,甚至不想支付我的成绩?

5、恢复成绩

GMAT考生可以在考试结束后的任何时间恢复4年和11个月的成绩,费用为50美元。最初的取消是暂时的,结果令人泪流满面。

6、学校送分

250美元的注册费还包括从五所大学寄来分数的费用。因此,我们建议你在考试前考虑你申请的学校,不要浪费这个机会。因为等到测试结束后才发送结果,你将不得不支付35美元/发送结果的费用。

申请退考的具体流程

1)申请流程

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退出链接,选择退出(取消GMAT预约)。在收到考生的申请后,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向考生发送电子邮件,确认成功退出。

同时,考生应在15分钟后将下列退选申请材料传真至010-82520243.考生应致电010-82520243确认申请材料已成功提交:

1。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2GMAT ID / 3。候选人姓名/4。退款金额/5。退款原因/6。付款行/7.收据地址/8。有效联系人号码/9。候选签名

2) 注意事项

建议候选人保存并打印最终退出申请的成功页面。

如果您已成功撤回,您将无法返回。希望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重新注册,以选择考试的地点和时间。

3)申请时间

申请退出GMAT考试的时间由考试日期前的7天决定。请注意这一点。申请在7个工作天内撤回,恕不退还。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