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90六级能考多少分

2018-12-27 14:46

来源:

作者:

托福90六级能考多少分

最近一个小朋友问我,雅思6.5和托福100,哪个比较难?我也没抬起头。我刚给她发了一个链接:http/www.ets.org/TOEFL/Institutions/Score/比较法。这是官方托福分数转换器。

转换器长这样

在左边输入托福成绩,你就可以立即把它转换成相应的雅思成绩!是不是很6~你可以拷贝上面提到的网站并在浏览器中打开它,当然,这只是一个工具,仅供参考!

顺便说一句,让我们看看ETS给出的说明和四个项目的分数比较表:

托福雅思成绩比较表托福成绩

托福阅读与雅思阅读成绩比较表托福阅读

托福说雅思

托福写作与雅思写作成绩比较-雅思写作

* A comparison range of scores indicating the highest level of confidence. The data were based on an analysis of 1153 people who took the TOEFL and IELTS academic modules at the same time.

这是托福和雅思成绩之间的关系,但是有些伙伴还没有测试雅思,想知道托福现在能得到多少分数。那么你一定通过了四、六年级的考试。

1、四级VS托福

(1)如果四年级达到425分,托福基本可以达到50分。

(2)四年级达到500分,托福达到70分;

(3)四年级达到600分,托福可达到90~100分;

(4)如果四年级达到650或以上,托福就可以达到100

2、六级VS托福

(1)如果6级达到425,托福可以达到60分。

(2)六年级达到500分,托福基本达到80分;

(3)六年级达到600分,托福基本达到90~105分;

(4)如果六年级达到650或以上,托福可达到105

最后,语言是一种连续性很强的知识。CET-4和托福没有区别。每个人都是按需挑选的。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