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能靠自学考高分吗

2018-12-27 14:41

来源:

作者:

托福能靠自学考高分吗

我们都知道,并非所有托福考生都为课程做好了准备,其中很大一部分是“自学”的。这么多人认为英语考试不过是背诵单词,熟练的语法,练习可以,有什么用呢?

当然,现在互联网发展得非常好,可以在网上收集和学习数据和经验,甚至还有许多免费的在线课程。但是由于互联网上有太多的资源,很多人想自学,却什么也做不了。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学,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自学!因为每个学生的语言基础、准备时间、目标分数都是不同的,适合自学的也要看自己的情况!

所以,要自学,可以,那也要来,让我先给你脉搏。

我适不适合自学?

1.分值估计

首先,学生需要估计他们的英语水平和他们的目标分数之间的差异。如果他们以前没有参加过托福考试,他们可以通过CET-4/6来估算。

由于差异很小,为学生准备时间,自学是有一定可行性的.可具体提及以下几点:

托福成绩小于70,差异小于30%

托福成绩70~80分,差15~20分;

托福成绩80-90分,差10-15分;

托福成绩超过90分,相差10(每次升学5分至少需要3个月的连续学习),理论上可以通过自学达到目标,一旦超过,自学效果就不理想了。

然而,应该注意的是,它不满足分级和准备时间这两个条件,这意味着可以获得理想的分数。继续往下看。

2.正确的方法

这是自学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不管差别有多小,准备时间有多长,如果不掌握正确的方法,你只能做“没有好的工作”。

大量的备考实例告诉我们:花大量的时间和经验在错误的、低效的方法上,考试还是会不尽如人意的。

你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吗?如果没有,如何找到正确、有效的准备方法,这是自学过程中最大的困难。

3.“扛得住”风险

自学是利益与风险并存的过程。收入自然是最理想的分数。如果你在自学之后没有得到理想的分数,你将会失去很多精力、财力、时间并错过申请。

在选择自学参加考试之前,先冷静下来,问问自己:我有很大的不同吗?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考试吗?你能确保在考试准备过程中使用正确的复习方法吗?我能冒着没能拿到更高的分数的风险吗?

我会遇到什么问题?

1.经验积累问题

在为自学做准备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去参加一些学习或考试的论坛,在论坛上有很多托福高分的经验,考试技巧等等。这些经验确实是各种丹尼尔的个人经历。这么多人按葫芦画画,也有同样的学问。然而,结果很有可能不像经验和技能这一职位所建议的那样好。

其实,学习好的经验是没有问题的,问题是它是否适合你自己,是否真正学习了这些丹尼尔的经验,没有别人的经验或别人的经验这样的情况下,费时不讨好。

2.资料的选择问题

正如我刚才所说,信息太多,容易混淆。如果你想收集信息,区分好坏,你需要彻底熟悉它。这个过程太长了。的确,“努力工作不一定令人愉快”!爱你的人

所以,托福备考要找出最重要的数据适合自己,在本质上不是很多,你下载了几十个G数据,没那么多时间去读啊!到下载结束时,您所使用的这么多信息只是冰山一角。

3.计划问题

对于自学的学生来说,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就是没有为整个考试做准备的计划。如果不列出最后期限,就很容易在某一时刻停滞不前。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为考试做准备的整个过程是无法自拔的。没有后续的安排和准备,很难一步地提高,但很容易陷入重复低水平练习的过程中。

4.反馈问题

对于写作和演讲这样的话题,我们很容易陷入一个奇怪的思维圈子,觉得我们现在的演讲已经足够好了。因此忽略了许多小的错误和问题。没有老师来帮助修改主要的问题,所以很多学生在为考试做后期准备时都是口头和回信。

正确的自学方法是什么?

1.必备资料

互联网上有很多信息,数据不统一,学生需要一些思考来识别。每个学生适合的信息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给每个人推荐的信息。但官方托福指南OG,托福TPO必须做好准备。

我不好意思一天不刷TPO就出去。

2.词汇

词汇是最重要的东西是积累,所以坚持是关键。

在复习的早期,通过每天积累的词汇书和应用程序,记住三天不钓鱼,两天不晒网。除了拼写,词汇发音也很重要!

以后通过做问题,再找出自己的话不能,记住小书,增强记忆力。

3.阅读

在雅思托福的阅读训练中,最重要的是两点:1。不间断的输入;加强你的考试技巧。

雅思托福中的许多文章都接近时事,所以最好多接触这些文章,并确保持续的阅读输入。

4.听力

听力练习的核心是听好。

强化听力是一种训练方法,它反复听录音,并写下相应的原文。这是困难的,但非常有效。通过强化听力,可以一个地暴露我们的听力问题,提高重复听力过程中的针对性。

5.写作&口语

写作和口语很难通过自学来实现,由于缺乏专业的反馈,很难像听力和阅读那样完成:刷问题-反思、分析-推广,这样一个良性循环。

在缺乏反馈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尝试选择专业的口语、写作模板,通过对这些模板的研究,达到两个目的:

(1)积累词汇和句子,在日常练习中使用这些表达,将别人消化成他们自己的,不断磨练自己的表达技巧。

(2)通过学习逻辑的例子来实践自己的逻辑表达,避免叙事逻辑失误的发生。但这一点通过内省是比较难找到的,有条件的还是找专业的老师来纠正。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