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能自学吗

2018-12-27 14:31

来源:

作者:

托福能自学吗

雅思和托福能自学吗?

北雅

这是很多学生在准备过程中会面临的“心灵折磨”,自学或上课,这是一个问题。

答案是:当然,自学,任何考试都可以是自学.

如果有考试不能自己教,那么第一位教考试的老师怎么学?

但是,每个人都适合自学,这是真的吗?

答案也是肯定的:不。

每个学生的语言基础、准备时间、目标成绩各不相同,是否适合自学也要视自己的情况而定。

我适合自学吗?

为了清楚地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从以下角度进行分析:

1.分差

首先,学生需要估计他们的英语水平和他们的目标分数之间的差异。如果他们以前没有参加过雅思和托福考试,他们可以估计大学英语4/6的成绩。

由于差异很小,准备时间对于学生来说是很长的,自学是有一定可行性的.

具体的标准可以参考:

a.雅思差小于1,准备时间在7-9个月内,通过自学可以测试理想成绩.两者的差距超过1.5点,所需时间超过一年,因为“前沿”太长,不推荐自学。

托福成绩小于70,差异小于30%

托福成绩70~80分,差15~20分;

托福成绩80-90分,差10-15分;

托福成绩在90分以上,低于10分。

(每个5点提升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持续学习),理论上来说,这是一个可以通过自学实现的目标。一旦超过了,自学效果就不理想。

2.正确的方法

这是自学过程中最重要的事情。不管差别有多小,准备时间有多长,如果不掌握正确的方法,你只能做“没有好的工作”。

大量的备考实例告诉我们:花大量的时间和经验在错误、低效的方法上,考试成绩并不理想。

你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吗?如果没有,如何找到正确、有效的准备方法,这是自学过程中最大的困难。

3.“扛得住”风险

自学是利益与风险并存的过程。收入自然是最理想的分数。如果你在自学之后没有得到理想的分数,你将会失去很多精力、财力、时间并错过申请。

在选择自学参加考试之前,先冷静下来,问问自己:我有很大的不同吗?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考试吗?你能确保在考试准备过程中使用正确的复习方法吗?我能冒不得分的风险吗?

在经历了这些“折磨”之后,如果你选择自学,下面的方法将是有用的。

自学的方法

1.必备资料

互联网上有很多信息,数据不统一,学生需要一些思考来识别。而且每个学生适合的信息都不一样,北亚号推送相关的备考材料,可以作为参考。但剑桥雅思,托福TPO必须做好准备。

2.词汇

最重要的是积累词汇,所以持久性是关键。

在复习早期通过词汇书籍,应用程序积累每天,记住不要钓鱼三天和两天来上网。除了单词的拼写和发音外,在句子中使用单词也是必须的。

后来通过做问题,再找出自己的话不能加强记忆。

3.阅读

雅思托福阅读训练最重要的两点是:

A.不间断的输入;

加强你的应试技巧。

雅思托福的许多文章都与时事密切相关,所以最好多接触这些文章,并确保持续的阅读输入。

网上有很多有经验的帖子,适合应试的方法.重要的是找到最好的方法,你可以做的演习,并不断加强他们刷他们。

4.听力

听力训练的核心是认真听讲。

强化听力是指反复听录音并写出相应的原文的训练方法。这很难,但是非常有效。通过精读,我们可以一个接一个地暴露出听力理解中存在的问题,并在重复精听的过程中加以改进。

5.写作&口语

写作和口语很难通过自学来实现,由于缺乏专业的反馈,很难像听力和阅读那样完成:刷问题-反思、分析-推广,这样一个良性循环。

在缺乏反馈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尝试选择专业的口头和写作模板,通过对这些模板的研究,达到两个目的:

积累单词和句子,并在正常的实践中使用这些表达,“消化”他人成自己的,不断地磨练自己的表达技巧。

(2)通过学习例子的逻辑,我们可以练习自己的逻辑表达,避免叙述中的逻辑失误。但这一点很难通过反思来找寻,还需要找专业教师来纠正。

自学存在的问题

如前所述,自我学习是利润与风险并存的过程.自学有很多问题,在选择自学前你必须做好准备:

1.可能是“吃力不讨好”

我们都必须知道考试方法的重要性,而找到正确的准备方法往往需要不断的摸索、尝试和错误,这是一个非常耗时但不一定有成效的过程(当然,代价更高)。可以复习到最后,时间已经过去了,考试做了很多,分数还没去。

2. 没有反馈

技能提高主要涉及错误(失败)-分析-提升的过程,因此认识到你的错误和盲区在哪里是至关重要的。

在自主学习的过程中,阅读和听力也可以根据正确的比率进行分析,但在写作和口语中很难自己发现问题。

不仅如此,没有专业指导,大多数时候我们对题目的分析都会流在问题类型等表面问题上,而不能深入到相应的能力点,治病不治本。

3. 耗时耗力

理论上,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自学,任何分数都可以被测试.但是,你真的想花上半年,甚至一年准备0.5雅思和5托福吗?

这是一笔很清楚的账:

选择昂贵但高效的课程来节省时间和精力?或者选择低成本但不稳定的自学来省钱?

因此,助教有一个信息要告诉准备雅思的学生:如果你不是一个伟大的上帝,在屠雅,“杀”在路上,或大胆地申请一门课。

为什么培训课程这么贵?

北雅

许多学生会说,那些昂贵的培训课程在市场上是骗子,没有用,他们只是作弊。

对于这种观点,一些理性的人会理解:片面与事实相悖。如果市场上的培训班都是作弊者,那么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学生不顾自己选择向班级报告?

事实上,现时市面上很多培训机构都是合法运作的,办学水平不差,教师素质也不错。毕竟,如果一个咨询机构想要做大做强,那么教学质量就是生活。因此,请不要单方面认为培训课程都是钱。

那么,如何在培训课程中赚钱呢?其实,他们不是靠老师来机会化,也不是市场的“陷阱”,而是因为你根本不能坚持它。

我相信很多学生都有类似的经历:

准备雅思时,我报名参加了一个网上XX班。刚开始的时候,我浑身是血,可以坚持每天学习几节课。后来,正好赶上期末考试、社区竞赛和繁忙的应用,加上自己吸收消化的时间,各种事情接踵而来,忙碌不堪。后来,在线课程被一次又一次地搁置……

以上就是一个学生的例子,如果学校的学生没有时间完成课业,那么那些平时学习的人,还要靠下班后才能回来上课吗?准备申请高考的高中生呢?

大多数人在签约的时候,都充满了热血,充满信心,觉得自己会有那么高的成就。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研究,新的趋势已经平静下来。所以,如果你不是一个自我控制的高成功者,为了稳步提高你的学习效果,还是悄悄申请一门课程。

自学是否更经济有效?

北雅

许多学生会觉得培训班会打乱他们的复习节奏。自学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而且可以逐步稳步提高。事实上,无论是自学还是班级招生,都取决于个人。助理的个人经历从来不是自学的。为什么?

1、自制力

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自我控制能力足够强,他们就会被耶鲁和哈佛录取。还有什么地方会出现混乱和混乱呢?

就助理本人而言,自我控制是不够的,所以如果我想学到什么,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向一堂课汇报并迅速做出决定。

2、学习资源的获取

许多学生认为,目前的网络资源是如此开发,他们可以下载一些免费的资源,他们自己。

更不用说你正在寻找的信息是否是最新的,是否完全符合审查的方向。在寻找、整理和分类信息方面,你必须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在你找到了所有的材料并选择了你需要的信息之后,也许其他人已经在培训课程中获得了最新的和安排好的信息,并且已经看到了其中一半以上的信息。在任何考试前,时间和精力总是比金钱更珍贵。

3、学习能力问题

对大多数人来说,他们高估了自己理解、消化和吸收的能力。总觉得只要认真学习,一定会得到它的意义,得到它的本质。

当然,有充足的时间,任何人都可以学习一点知识。但是当你花了3个小时去理解一个知识点并暗自感到高兴的时候,那些高成就的人已经钻研了三个难点。这是你和清华大学学生之间的差距。真正的自学能力是足够强的,也不会在这里挣扎是否申请课程。

雅思考试的准备是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最大复习效果的最好方法。抓紧时间就是抓紧分数。大多数没有天赋、学习能力差的人应该听话去上课。

课堂学习,其实不仅仅是购买课程本身的内容,而是为了节省课堂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有一种集体努力学习的氛围。最终,培训机构都在提供知识、信息和服务,而在今天填写的各种信息中,为知识付费并非不可能。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